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http://www.mopo8.com/ 运动品牌通过潮流明星改变命运?

      最近,各大运动品牌都开始联手明星打造全新潮流鞋款,希望明星可以带动品牌的收益。面对Puma凭借成功的明星战略而获得复苏的先例,adidas集团旗下的美国运动健身品牌Reebok为刺激业绩增长也在积极试水明星营销。上周,锐步高仿宣布已与Ariana Grande签订合作协议,任命Ariana Grande为最新的品牌代言人。Reebok发言人称,在Instagram上拥有1.1亿粉丝的Ariana Grande在年轻人中的超高人气将为Reebok品牌和产品带来长期的积极影响,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并成为Reebok的忠实消费者。
       原本与Reebok签下合约的歌手Kendrick Lamar则于近日结束了自己与Reebok的合作,正式加入Reebok竞争对手Nike,成为Nike Cortez的宣传大使,并且在最新单曲《ELEMENT.》的 MV中穿了Nike Cortez莆田鞋。截至目前,Kendrick Lamar与Puma解约的原因暂未透露,但双方合作的几双联名球鞋成绩平平,并未获得意料之中的关注度。Reebok此前还将当红超模Gigi Hadid招致麾下。可见,为挽救其不断放缓的业绩,Reebok似乎打算像母公司核心品牌adidas一样,希望通过明星网红战略实现复兴。
       据悉,adidas集团CEO Kasper Rosted早前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向旗Reebok下了最后通牒,要求品牌必须在4年内恢复盈利。为更好地与Nike争夺美国市场份额,adidas集团于2004年以3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Reebok,但此后十几年间该品牌的盈利状况并不理想,甚至被股东视为应该抛售的“不良资产”。
QQ截图20170903155735.jpg
       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adidas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9%至50.38亿欧元,核心品牌adidas销售额增幅达21%,Reebok销售额涨幅则录得5%。集团净利润同比上涨16%至3.47亿欧元,毛利率为50.1%。不过,有分析指由于adidas与Reebok的合作关系非常紧密,要想出售并非易事,且价格不高,预计为20亿美元。因此目前通过重组与调整产品策略成为最有可能提升Reebok精仿鞋销售业绩的方式。
        实际上,adidas是最早靠营销手段和街拍火起来的品牌。对于adidas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大部分人认为主要与其合作伙伴、超人气明星Kanye West有关。大约3年前是高仿阿迪达斯最低谷的时候,除了无力反抗竞争对手Nike,还需要面对Under Armour的不断挑衅,令投资者纷纷为它的未来而感到担忧。随后,adidas于2014年以1000万美元和承诺给予分红的丰厚回报从Nike手中签下了带货明星Kanye West,并很快推出了热销至今的Yeezy系列。
       如今adidas,puma,reebok都因为签约时尚明星,都是品牌的影响力提升了一个大台阶,因此收益也是大幅度提升。可见时尚明星的影响力之大。各位对这些明星设计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mopo1688微信号订购。
http://www.mopo8.com/chaoliu/49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