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www.mopo8.com 新款分享!Air Jordan 9棒球款高仿篮球鞋

    2014 年,美国职棒洋基队的传奇选手 Derek Jeter 声明退休,结束了 20 年的球员生涯,其合作品牌 Jordan Brand 为了纪念一代球星荣退,特别以 ‘RE2PECT’ 为名,打造了 Derek Jeter 的系列作品。时隔三年,品牌继续打造系列新作,推出 Air Jordan 9 棒球款高仿篮球鞋,鞋款共有白蓝、白红、黑、灰四配色,每款配色的鞋舌上均印有 ‘RE2PECT’ 字样,尽管 Jeter 已不驰骋沙场,但其身影依旧以不同形式,持续出现在球场上。
高仿篮球鞋
       据悉 Air Jordan 9 ‘RE2PECT’ 系列莆田鞋将会于近期发售,不过官方尚未透露正确时间。时值接近美国职棒季后赛开打的日子,或许可以在比赛中看见球员们实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