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除瞭水鬼,勞力士還有哪些比較好看的腕錶款式

rolex 勞力士每天為大家帶來全新潮流系列單品,為您的生活添加更多的色彩,為您的生活充滿活力,讓您每天不重複,精彩的人生從現在開始,敬請關注我們omega 台灣,我們將全新的勞力士夯貨單品一一呈現給大家。
前兩天有錶友向我咨詢,對我說感覺 rolex explorer 價格 和勞力士水鬼太多瞭,讓我推薦幾款除瞭水鬼以外比較好看的勞力士手錶,那麼今天就借這個話題和大傢聊上一聊。水鬼可以說是

前兩天有錶友向我咨詢,對我說感覺rolex explorer 價格和勞力士水鬼太多瞭,讓我推薦幾款除瞭水鬼以外比較好看的勞力士手錶,那麼今天就借這個話題和大傢聊上一聊。水鬼可以說是當下最受歡迎的勞力士手錶之一,也正因為如此才有些爛大街的趨勢(當然瞭假貨比較多)。那麼廢話不多說,接下來為大傢介紹幾款我個人認為顏值不錯的rolex explorer ii 價格和勞力士手錶

1、格林尼治Ⅱ黑藍圈

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左右,勞力士為泛美公司打造瞭一款可以讀取兩地時間的腕錶,格林尼治第一代腕錶。到今天為止格林尼治已經發展到瞭第二代,搭配陶瓷圈可以同時讀取三個地區的時間,功能可謂實用性很強。

2、勞力士熊貓迪

迪通拿號稱每一位勞迷的最終極目標,熊貓迪型號116500LN,白色錶盤搭配黑色錶圈經典的熊貓配色,一款非常熱度不低於綠水鬼的款式。這隻錶公價9.5萬,現如今已經炒到逼近15萬,溢價跟嚴重。這隻錶現在國內最高版本乃是N廠定制4130機芯,外觀好功能都還原一致。

3、勞力士DJ 41 藍盤

勞力士的日志絕對是一款非常耐看的腕錶,當然瞭它的熱度可能比不上水鬼和迪通拿,以至於很多人都把它給忽視瞭,不過這隻錶有個名頭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近百年來最經典的腕錶款式”!腕錶直徑41mm,於2016年推出,絕對耐看。 好瞭,就簡單介紹這三款,那麼有你喜歡的嗎?

公眾號:『瀟灑名品』 專註高端腕錶測評,一個遊走在正仿錶界的良心自媒體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勞力士 gmt資訊消息的朋友,不妨關注後續的報道消息。全場所有新品低至7折起,新款不斷上架,週日週末購物更是享有專屬折扣優惠,驚喜連連,正品夯貨,支持專櫃驗證,7天鑒賞期,7天無理由退換貨,心動,不如行動,趕緊來選購吧!(http://www.watch-comedy.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