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http://www.adidas-outlet.com.tw/ 潮爆!adidas Tubular Doom Primeknit GID男鞋

            adidas是德國運動用品制造商,愛迪達AG的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1920年於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此款男士adidas慢跑鞋頗具時尚氣息的鞋型輪廓,鞋身的線條勾勒則在Tubular基礎上融入了Y-3的設計元素。采用灰黑Primeknit編織材質打造鞋面,穿著通風透氣。Primeknit編織鞋面延伸至中高幫,鞋襪壹體的設計更美觀舒適。輔以黑色麂皮側身支架與鞋身綁帶來可靠的支撐,加強穩定性。adidas標誌性的大底設計,整體潮流味道十足。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愛迪達官方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
nike官方網
adid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