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http://www.toms-taiwan.com.tw/ PUMA Basket Heart DE莆田鞋诠释浪漫风格

      热搜今年全球最夯的女性运动鞋款不得不首推这双 PUMA Basket Heart 宽蝴蝶结鞋,个性十足的宽织面鞋带,繫出抢眼的蝴蝶结鞋面,成為女孩们间的人气运动时尚单品。為迎接暑假旺季的到来,PUMA 将於 7 月 6 日推出夏日限定新款 PUMA Basket Heart DE莆田鞋,由国际超模 Cara Delevingne 率性詮释浪漫风格。
莆田鞋
        PUMA Basket Heart 高仿鞋以 PUMA 旗下经典復古鞋款 Basket 為设计原型,重新以女孩专属的角度復刻变化,透过翻玩鞋带的巧思,大胆加宽鞋带比例,揉合经典復古篮球鞋型,另类冲突的反差设计造就出一股唯美浪漫的新风格。即将推出的新款宽蝴蝶结鞋 PUMA Basket Heart DE精仿鞋,採用经典红/黑皮革材质鞋面,划上米白色麂皮 PUMA 弯刀图帜,印有超吸睛 PUMA 字样的宽版鞋带,大胆独特的设计為 PUMA Basket Heart 披上性格外衣,也挹注了有别以往的瀟洒态度。PUMA Basket Heart DE 本季共将推出红、黑双新色,台湾将於 7 月 6 日与美国同步上市,贩售店点可参阅以下资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