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http://www.dozo8.com.tw/ 2017 House Of Vans成都站完美落幕

       2017年House Of  Vans成都站于5月13日在成都小酒館完美落幕,Vans官網今年特別打造全新街頭風格的STOOP SERIES滑板系列賽,而來自北京的熱浪樂隊在Vans音樂人征集活動成都站中斬獲冠軍席位,並將有機會在年終House of Vans的舞台與衆多國內外獨立音樂人同台演出。作爲2017年House of Vans中國區首站,Vans爲成都小夥伴們呈現了從白天到夜晚整整一天精彩的活動。
        當天的活動位于成都市小酒館空間,分爲室內和室外兩個場地。今年的House of Vans成都站的亮點之一,便是由Vans全新推出的街頭風格滑板系列賽“STOOP SERIES”!成都作爲本系列賽的第一站,吸引了大批當地滑手前來參與。全新的街頭風格道具讓滑手們興奮不已,紛紛在“STOOP”上面展示自己獨具創意的滑板動作,Vans的職業滑手胡天祐和Daniel以及半職業滑手徐兆和林森桢(Hi仔)也亮相了本次House of Vans成都站,和當地的滑手們一起盡興而滑。胡天祐和Daniel同時也兼任了首站“STOOP SERIES”的裁判。最終,來自成都的滑手張兢和許浒憑借精彩的動作和表現征服了兩位職業滑手,成爲第一批獲得前往廣州總決賽資格的滑手! 
        除了室外滑板愛好者們的狂歡,成都小酒館室內的藝術創作活動也人頭攢動。Vans X愛豆筆此 (IdleBeats) 絲網印刷Zine(獨立雜志)創作課程在下午開始,課程開始前已有衆多粉絲在活動現場大排長龍。報名參加課程的學員在愛豆筆此的導師專業的指導下,手工絲印和調色將自己的創作變成作品,並通過Zine這種獨特的藝術形式展現出來。
Vans
        此外,Vans專賣店開設的免費絲網印刷帆布袋DIY互動活動,也獲得粉絲們的積極參加與喜愛。粉絲們紛紛掃碼領取Vans特制帆布袋,並在帆布袋上進行絲網印刷,發揮每個人的無限創意。消費者在體驗絲網印刷的樂趣之際的同時,也無形中傳遞著Vans堅持與鼓勵的創意自我表達精神。 
        Vans還在小酒館內特別設立了Vans Authentic紙鞋DIY藝術工坊區域,藝術與街頭文化的愛好者們拿起畫筆,將各自的玩味創意親手繪制于Vans Authentic紙鞋之上,現場頻現精彩之作。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Vans亞洲定制鞋大賽的優勝者,其設計作品將有機會被量産並于全亞洲Vans店鋪發售。
        隨著夜幕的降臨,小酒館也迎來了更具有感染力的House of Vans音樂演出。Vans攜手多支來自本土的音樂人,共同爲現場的觀衆呈現了一場音樂盛宴。首先,從Vans音樂人征集活動成都站脫穎而出的音樂人 —— Hip-Hop 女性唱作人DaBozz大包子、來自北京的“新浪潮”熱浪樂隊以及搖滾樂隊老K蛋樂隊,先用他們不拘一格的音樂作品在舞台上火力全開!
        Hip-Hop音樂人 Kafe.Hu 和小老虎 J-Fever緊隨其後,在說唱中再次掀起了現場高潮,台下的觀衆熱情互動,歡呼聲此起彼伏。緊接著獨立搖滾樂隊 Birdstriking和電子搖滾樂隊秘密行動先後登台表演,引燃觀衆躁動全場。最終Vans音樂人征集活動成都站的桂冠被熱浪樂隊摘得,他們將繼續在House of Vans音樂的舞台上獻唱,盡情用音樂表達自我。伴隨著小酒館內的搖滾聲浪,本次活動在歡呼聲中圓滿落幕。House of Vans 成都站落幕之後,深圳站將于六月接踵而至。Vans繼續從滑板、藝術和音樂三個文化領域打造創意自我表達的平台,旨在通過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傳遞Off The Wall 的品牌精神。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