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經典款式!Nike AIR MAX 90 MID WNTR

          NIKE始創於1963年,正式命名於1978年,被譽為是“近20年世界新創建的最成功的消費品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體育用品品牌。生產的體育用品包括運動鞋、運動服裝、運動器材等。旗下品牌包括Nike、Air Jordan、Nike Golf 、Team Starter等,亦包括屬下全資擁有的品牌茵寶、匡威等。在美國,有高達七成的青少年的夢想是有壹雙Nike鞋
             Nike的名稱原自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尼克。其商標象征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Nike公司的耐吉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壹看就讓人想到使用Nike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nike air max 90

             經典款式,彈指壹揮間,Nike旗下的Max Air科技已經為自己寫下了近20年的歷史。值得肯定的是,自從Nike air max在1987年被首次使用之後,其在這近20年的時間裏壹直都是人們所關註的對象,而Max Air壹次又壹次被革新的事實,則如同壹本寫滿文字的書,它所記載的,其實是球鞋科技在這近20年時間裏所累積而成的進化論。
n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