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90秒知道 潮人最愛的四大Nike運動鞋經典款

今年,從明星到時尚(微博)博主,幾乎每個人都穿上瞭運動鞋。不管是街拍、T臺,還是紅毯、派對,運動鞋早已不是用瞭健身跑步這麼簡單瞭。那說到運動鞋, Nike air zoom pegasus 34 女鞋

今年,從明星到時尚(微博)博主,幾乎每個人都穿上瞭運動鞋。不管是街拍、T臺,還是紅毯、派對,運動鞋早已不是用瞭健身跑步這麼簡單瞭。那說到運動鞋,Nike air zoom pegasus 34 女鞋和nike自然不得不提。近期,天王周傑倫在Facebook上幸福秀出愛妻昆凌的孕照,秀恩愛又曬幸福,而準媽媽昆凌腳上的這雙運動鞋就是最近大熱的Nike Zoom慢跑鞋和nike Air Huarache 。而周傑倫就更不必說瞭,從出道起就是Nike Dunk Low系列的粉絲。幾年前還推出瞭聯名合作款的Air Max 1。
【Nike歷史回顧】
耐克 (Nike) 被譽為是“近20年世界新創建的最成功的消費品公司”。耐克 (Nike) 運動鞋除瞭強化高科技運動性能,如今更講究時尚的外形設計,頻頻與各國各界潮流達人合作推出聯名限量版。
耐克起源於1962年,由菲爾bull;耐特首創,當時命名為藍絲帶體育,20世紀70年代正式更名為Nike。1980年占據約50%的美國市場份額,初步超過 阿迪達斯在美國運動鞋業內坐頭把交椅。從那時起,耐克開始實行積極進取的市場活動,簽約頂級運動員,並創造瞭隻管去做(Just Do It)這一口號。在美國,有高達七成的青少年的夢想是有一雙耐克 (Nike) 鞋。
【運動鞋中的戰鬥機】
名模們的時裝周戰靴
左:劉雯 右:奚夢瑤
明星們外出必備
Taylor Swift
昆凌
President Obama的小女兒Sasha也是Nike的粉絲

接下來這四款Nike使用率、出鏡率最高的時尚款式你可不能不知道,外出凹造型必備,舒適又時尚,還不給自己來一雙。
【1. Air Max】
種類:籃球鞋、跑步鞋
特征:可視性的氣墊設計
最早發佈:1987年
價格:800人民幣左右
Air Max是耐克備受追捧的經典系列,其可視性的氣墊設計(Visible Air)鑄就瞭耐克品牌25年的傳奇地位。1987年Nike發佈的這款運動鞋,它內含一種特殊的氣體,以高壓的方式灌入堅韌的合成橡膠內,因此防震性和舒適性非常高。NIKE在1987年發佈的Air Max運動鞋,標志著可見式科技的開端。怎麼認這款鞋?很簡單,鞋跟後面有個“小天窗”,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氣墊。而另外的一個特點就是色彩多樣,各種撞色和不同材質的混搭讓這款鞋造型百變。厚底+配色多樣,也許正是這個原因,讓它成為瞭街拍中最常見的款式。
單品推薦:
Nike Air Max Classic BW OG Persian Violet $180
Nike Air Max 1 QS "Foco Bonito" $150
【2. Air Force 1】
種類:運動鞋
特征:圓形鞋頭
最早發佈:1982年
價格:1000人民幣左右
Air Force 1誕生於1982年,與籃球文化有著密切的聯系,當時選瞭6名籃球運動員來代言此款球鞋,被大傢稱為“最初六人”。喜歡籃球、嘻哈音樂和街頭文化的朋友,應該沒有不知道AF1的,甚至很多人將它當做藝術品來收藏,特別是市面上很難買到的限量款,有些甚至被炒到幾萬塊一雙。Air Force 1 多以單色為主,高綁設計,帶點Old School復古風,而街拍中最常見的則是純白款。
單品推薦:
Nike Air Force 1 High "Shanghai"
Nike Air Force 1 High "NYC"
【3. Dunk Sky Hi】
種類:休閑鞋
特征:內增高
最早發佈:2012年
價格:849人民幣左右
自1985年問世至今,對運動校園風情的堅持驅使著NIKE DUNK系列不斷創新突破。Dunk Sky Hi在保留Nike女星Dunk Sky的經典設計之外,還加入瞭內增高,自然受到女生朋友的喜歡。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內增高是全部包覆一體的,所以從側面看不會突兀。DUNK SKY HI 運動鞋的鞋領高幫設計可為腳踝部位提供更多支撐與保護效果,防止雙腳因扭轉受傷,既保持瞭時髦性,又保持瞭舒適性。既舒適,又美觀,還有隱形內增高,自然受人青睞。從時尚博主Blonde Salad、Andy Torres,到維秘天使Candice Swanepoel、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人腳一雙。
單品推薦:
Nike Dunk Sky Hi Print $150
Nike Dunk Sky Hi Studs $250
【4. Roshe Run】
種類:跑鞋
特征:拍色鞋底邊
最早發佈:2012年
價格:499--999人民幣
這款應該算是Nike傢族的後起新秀,2012年才誕生,卻最近兩年的街拍中被大傢熱捧。特別是黑面白底那款,超模博主幾乎每人都有一雙,因為實在是太好穿太百搭瞭!Roshe Run辨識度非常高,因為它的鞋面跟其他鞋款不一樣,采用的是佈制面料,因此也更貼合腳型,更加舒服。Nike Roshe Run 運動鞋的設計靈感汲取於冥想與“禪”的理念,簡約質樸。該鞋黑白款不添加任何裝飾,憑借簡約的設計,通過細節為鞋款註入生命。鞋身幾乎每個部位都透射出禪宗的意味:精心打造的華夫外底讓你恍如踩在卵石小道之上,內底模刻有如傾斜的庭院石階一般,加上中底側邊長度的細微變化,令整個設計兼具嚴謹與玩味。
單品推薦:
Nike Roshe Run Hyperfuse $150
Nike Roshe Run Print $120
【身傢倍增的Nike聯名限量版】
除瞭以上的四款還有一些你不得不知道的、隻要是Nike忠實粉絲都會想要一雙的聯名限量款,這些限量款一方面因為數量有限,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往往的是同明星名人以及各種時尚大牌合作,有瞭明星代言,自然千金難求,這些鞋子往往比同款的普通款價格翻好幾倍。我們這種普通人自然消費不起,那就一起去開開眼吧。
R.T x Nike 紀梵希聯名限量款
售價:
R.T x Nike Air Force 1 Low $230
R.T x Nike Air Force 1 Mid $260
R.T x Nike Air Force 1 High $320
R.T x Nike Air Force 1 Boot $340
在 Givenchy 紀梵希長期擔任設計總監的 Riccardo Tisci 聯手 Nike 打造全新聯名系列產品。以 Nike Air Force 1 為原型打造瞭高幫、低幫和靴款等不同造型,獨特的彩色條帶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氣質。14年3月21日一經推出就收到鞋迷們的熱捧。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Hi Black
普通款:約700RMB
聯名款:8000RMB
帶起亞洲AJ熱潮的G-Dragon,和來自同一個團體Big Bang的成員太陽,選擇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Hi上腳拍攝。這款鞋的大熱已經不用多說,平時我們常見的也是紅色和白色版本,但是你知道嗎?他們上腳的這款黑色版本在某寶更被炒至8000,不僅粉絲連鞋迷都有錢難求。
Nike Air Yeezy 2 Red October
發售價:2249RMB
現價:30000RMB--90000RMB
著名饒舌歌手Kanye West 和 Nike 的解約使得這雙原計劃在13年12 月份發售的球鞋陷入瞭一個比較尷尬的境地,侃爺和 Nike 之間的鬧劇使得這雙球鞋的身價暴漲,暴漲源自於這雙球鞋可能不會發售的猜測。而本來就數量不多的這款鞋自然越炒越熱。作為廣州仔的吳亦凡,我們當然有理由相信他的Sneaker嗅覺,這雙紅椰子的上腳,不僅突顯瞭亦凡bb潮(tu)人(hao)的身份,也用自己的明星效應讓更多的人知道這雙炒至天價卻還始終缺貨的紅椰子。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說到底,任何東西都需要設計,小到一顆藥丸,大到一座城市。而也正是米蘭這個城市本身所帶有的文化氣質,米蘭設計周也成為一種獨特的體驗。[詳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