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Adidas Superstar 35周年慶典爆炒美國紅辣椒

         身為全美Modern Rock榜史上單曲停留周數最長記錄保持人的Red Hot Chili Peppers也是adidas Superstar 35周年慶典中Music Series音樂系列當中的一員。
         這雙鞋的特別之處在於玩上多種不同的物料及Graphic,鞋身用上黑紫色扯佈料增強手感,再以紅色漆皮突出3條辣椒,鞋內則以鮮紅色絲織佈料襯托,令整雙鞋更顯高貴。另外鞋扣,鞋墊和鞋內都加上Red Hot Chili Peppers的米字型Logo,鞋底印有團員Anthony Kiedis,Flea,John Frusciante和Chad Smith的肖像,絕對是35周年裡面其中一雙最有心意的作品!
Red Hot Chili Peppers的鞋底印有人頭像
adidas superstar 80s鞋扣看上似足喇叭,上面當然同樣有米字型Logo
三間道紅如三條辣椒
鞋舌當然印有愛迪達 superstar 35 Star紀念印章
         Red Hot Chili Peppers向來即以作風大膽,近乎全裸地演唱,充滿“顏色”的歌詞,非得令眾人感到驚世駭俗不可的Funk-Punk名團Red Hot Chili Peppers,83年於美國加州洛衫機成軍至今,22年來僅管隻發表過6張專輯,卻擁有多位超級制作人如George Clinton (Funkadelic Parliament幕後Funk大師)、Michael Beinhorn (Herbie Hancock)、Rick Rubin (曾負責Slayer、Dazing等Metal樂團,為Def Jam主腦人物) 親自坐鎮,多組當代大團包括Beastie Boys、Faith No More、Pearl Jam、Smashing Pumpkins也都曾為他們的巡迴演唱助陣,91年的風雲專輯《Blood Sugar Sex Magik》締造全球熱賣佳績(並在Billboard榜停留時間長久),兩支主打單曲”Give It Away”、”Under The Bridge”分別獲頒MTV“最佳突破獎”及“史上500支最佳音樂帶第5名”。95年《One Hot Minute》專輯延續此一氣勢,成功巡迴21個國傢。當傢貝斯手Flea更於96年被Bass Player雜志評選為“年度最佳吉他手”。然而事業一帆風順背後暗藏的藥物濫用問題(原團吉他手Hillel Slovak即因此過世)除瞭導致人事大幅變動外,幾乎也毀瞭這個團。
         所幸在99年,我們終於見到闊別4年之久的Red Hot Chili Pepper完好如初地重現江湖,更令人興奮的是他們帶著重新歸隊的吉他手John Frusciante推出瞭創團第七張大碟Californioation》,充滿能量、熱力與生命的演出,成功追回瞭《Blood Sugar Sex Magic》時期的盛況!
         更多關於愛迪達 nmd的新款資訊,敬請關注愛迪達網路折扣店(http://www.hiishop.com/)的後續報道和美文詳情,新品鞋款和新品衣款價格低至三折起,還有驚喜禮品,可不要錯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