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尼威NRX電子菸背後的故事,不為人知的堅持與初心

作為一個全新的新型行業,電子煙的出現顛覆了很多用戶的傳統認知。那麼,什麼是電子菸呢?電子菸是否對身體有害呢?電子菸的原理是什麼呢?接下來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實際上電子煙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蒸汽煙”,是通過電池供電使霧化器中的電阻絲產生熱量蒸發煙油產生蒸汽煙霧,獲取和真煙一樣的煙霧效果。
電子煙的煙油都是採用高科技萃取技術從植物中提取,主要成分為:植物甘油(VG,常用於食品加工,無毒)、丙二醇(PG,醫藥用品,載體溶劑,無毒)和少量香料以及菸鹼(尼古丁)。
在這些配料中,雖然尼古丁是具有成癮性的,但並不會致癌。而電子煙中所產生的是蒸汽,不是煙塵,不會產生焦油對肺部造成汙染和燻黑。
因此,電子煙的出現滿足了使用者在享受吸菸帶來快感的同時,減少了很多吸菸帶來的危害。而且,根據科學研究表明:電子蒸汽煙產生的尼古丁通過多喝水和適當運動,可以在4到7個小時後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尼威NRX電子菸背後的故事,不為人知的堅持與初心
作為老牌電子煙,NRX尼威在行業紮根6年之久,始終秉承著產品品質至上的理念,在業界早已聲名遠播。
以做煙油出身的NRX尼威2017年進入中國市場,在深圳成立了分工廠。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他們一直堅持NRX電子菸採用美國進口原材料及獨家煙油配方,把“品質”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為品牌打下了結實的基礎。
尼威NRX電子菸背後的故事,不為人知的堅持與初心
經過多年的潛心研發,NRX尼威先後於2017年和2018年上線了兩款“換彈式電子霧化器”;並於2019年新組建了10萬級無塵工廠,建成了從產品研發到生產再到完整的銷售體系的完整產業鏈,完成了“無尼古丁版一次性霧化器”和“有尼古丁版一次性霧化器”的研發、銷售工作,成為了行業內首個推出的“無尼古丁版本電子霧化器”的品牌!
尼威NRX電子菸背後的故事,不為人知的堅持與初心
2019年6月,NRX尼威推出年度旗艦新品Air,一經上線大獲好評,並且迅速佔領市場。8月他們又緊接著推出了新口味NRX煙彈“冰沙芒果”、“冰心蜜桃”,據內部訊息稱接下來的9月還會有多個新口味陸續上線!
尼威NRX電子菸背後的故事,不為人知的堅持與初心
多年來“NRX尼威”秉持不忘初心、砥礪前行、開拓創新的精神,用心提高使用者的每一次產品體驗。經過6年的匠心鑄造和沉澱,“NRX尼威”早已牢牢抓住了廣大使用者群體的心,得到了大家的支援和信賴!
如今的“NRX尼威”儼然已經成長為了首屈一指的國際性大品牌!也期待他們在未來繼續砥礪前行,不忘初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