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

2019年已經完美的劃上句號了,本週Supreme官網INS也沒有發出預告新系列,這也代表了19FW在經理了上週TNF Paper正式收官了!從本季第1週開始到第18週,大部分產品都只是尚未高於原價在別的地方轉售,溢價程度和去年同比都下降了20%-30%不等。今天我們就帶著大家來回顧一下18週一來的聯名商品或者重磅單品!
Week 1 開季週
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整季算下來Week1是可圈可點最多的一週,Supreme衛衣黑8、大兵外套、麒麟臂校服等等,發售產品最多並且量最大的一週,別說你一件都沒入手!至於每季特產的包,本季的幾款其實並怎麼樣,除了落葉配色以外可以說是毫無亮點。
Week 2 “Nike SB Dunk Low/OAMC”
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本季的聯名第一炮由Nike打響,如果說本季的Supreme發售計劃不再墨守成規,那麼就是從Nike開始的,以往大部分時間第一次聯名Supreme總是會給同屬滑板品牌的老朋友Vans(當然了Nike也有)。本週的SB也只能說是中規中矩,但是二級市場開始時卻出乎意料的高,但最終也只是高開低走,有一說一,確實,沒什麼設計。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另外Supreme還突襲了OAMC做舊棉服,作為慈善活動,銷售產品獲得的錢將全部用於慈善事業。另外,這款Supreme外套棉服是超限量的。那麼除了超限量以外呢?對不起,想不出了。
Week 3 “Ben Davis工裝”
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雖然說Week3的聯名物件是這個“爺爺”級別的工裝品牌,但是這周的主角還是得屬腰果花搖粒絨外套。腰果花元素的設計,絕對值得入手,保暖性也十分的好。所有這件搖粒絨也是這周的炒賣之王。
Week 4 “地下絲絨樂隊”
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
Week 5 “鱷魚聯名”
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本季Supreme開始回暖的第一週!鱷魚系列也是最近幾季的老朋友了,個人感覺冰藍色的Supreme連帽衛衣很好看,相信原價入手到的小夥伴們一定沒吃虧。雖然鱷魚周開始回暖,但是同比去年的鱷魚聯名,二級市場價格還是下降了很多。
Week 6 “Honda Fox摩托系列聯名”
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大Logo,開始有Supreme原先的那味兒了,上到頭盔下到選手褲,大到摩托車小到賽車手套,本週全發了。這周大家的目光全被那輛輕型摩托給吸引走了,這也是本季Supreme配件方面最貴的單品,此外它是門店only。雖然很炸,綠x價格很高,但是因為產品種類的限制,因此只是有價無市。不過不管怎麼說,哪家買手店不希望有這麼一輛鎮店之寶呢?
Week 7 “秋季限定Tee”
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季節限定Supreme t shirt,主打價格和款式,九款任君選擇總有你的一款。本週的銷售冠軍是糖果Tee,但是沒想到聖經Tee上身後意外的好看。
Week 8 “紅燈籠/小靈通”
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本週又是主打配件的一週,紅燈籠確實喜慶。另外板磚機的聯名也代表Supreme開始涉足電子裝置行業,哪一天真看見華為x Supreme或者Iphone x Supreme也不要驚訝。
Week 9 “舊金山門店開業”
回顧Supreme 2019系列 第1-9週(上)Supreme有條不紊地走在版圖擴張的路上,舊金山門店的開業限定卻給人們潑了盆冷水,除了顏色彩蛋以外並沒見到關於舊金山的特色,價格也是從5000掉到3000。連開業限定都不走心了還能指望什麼呢?好了到了Week9,我們的19FW回顧算是看了一半了。兩個字形容那就是:平淡。四個字形容就是:毫無亮點。別急,BOGO和TNF都在後9周等著呢,我們明天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