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還在愁不同場合該如何搭配嗎?飛亞達讓你擺脫糾結癥

女生們大多會有各式各樣的首飾搭配不同的場合,往往是新配飾不斷受寵,卻遺忘瞭被自己丟在角落的手表,但是一款吸睛的手表,往往會為你的搭配大大加分。現在,很多時髦精們為閑置的手表找到瞭新出路,用手表搭配手鐲、絲巾等配飾成為瞭很多人的新選擇,時髦飾品和手表搭配展現,既時尚又彰顯品質,何樂而不為呢?

正式場合

正式場合比如商務、宴會必須要著正裝,那麼在搭配上就要得體,才能在氣勢上瞬間完勝。搭配在腕上手表最好也是簡約經典系列,在簡約種可以稍稍有一些裝飾性的色彩點綴點綴,相互襯托,為嚴肅的正裝增添瞭一抹活力色彩,沉著中透露出鮮活的熱情。

簡約的基礎款型商務佩戴完全適合,仔細看這款飛亞達腕表的表面設計的十分精細,撞色的藍色指針給銀色增添瞭時尚的色彩,暗紋的蓮花提升氣質,顯得高雅女人味,鋯石的時刻鑲嵌,低調中的奢華感,HOLD住全場,還增加瞭日歷的設計,讓日子瞭然於心,不銹鋼的表帶透氣親膚,夏季還會微微涼,體驗很好。

休閑場合

簡約休閑的裝扮是很多女生的最愛。其實在休閑的場合腕表的風格可以更加多變,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服裝風格來搭配相應的腕表,如果是白色T恤就可以選擇清爽的白色腕表遙相輝映,如果穿著背帶褲或者娃娃裙,那麼戴上卡通可愛圖案的腕表,更加凸顯出佩戴者的氣質,減齡又時尚。

這是一款很時髦的飛亞達手表,鏤空的四葉草設計抓人眼球。四葉草是貝母的材質,每一隻飛亞達手表的貝母不會完全一樣,也就是每一隻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白色的表盤搭配四葉草既有清新的感覺,又很有小女人嫵媚,再加上一圈水鉆的點綴時髦又百搭。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亮皮的表帶或者是黑絹皮的表帶,側面的表耳是南瓜造型,扭動輕松還很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