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關曉彤新歌涉嫌抄襲 同款紀梵希原單包 吸人眼球_搭配

本文所配包包圖片為自傢“原單紀梵希包包”實拍圖、謝絕抄襲!

9月21日“國民閨女”關曉彤的新歌“花旗”上線,同步上線的還有MV。無論是曲風,曲調還是畫面中的時尚造型,都是定位在青青無敵的概念。然而未等關曉彤的粉絲高興多久,遠處就就傳來不好的消息,被人指責“MV涉嫌抄襲瞭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的2首歌曲的MV,並且宣傳豐面的風格也有不少雷同之處”並截圖對比:

不少網友看到這種所謂的”證據“對比之後哭笑不得紛紛在下面留言“吶呢,拿過蘋果就算抄襲啦?那我天天不都是在違法瞭?” 還有不少腦袋大開的在下面驚呼“大傢夥註意瞭啊以後不能再用手拿蘋果瞭,改用腳。如果想繼續用手的請到我這繳納版權費用”也有“老實人”一本正經的說到“這不都是常用姿勢嘛”其中最有意思的是關曉彤的部分粉絲大聲疾呼到“放開那個妹子。有種沖我來。我有罪我每一天都在盜版抄襲”

一千人心裡面住著一千個哈姆雷特。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思考方向與模式。不知道您覺得關曉彤這次的MV是不是有抄襲嫌疑呢? 請大傢發表自己的個人意見。

好瞭!這些大事還是交由相關人士去處理。我們還是繼續在探討一下服裝與包包搭配的大事吧。哈哈。。。前幾天關曉彤在個人微博上發佈一組街拍照:照片中關曉彤一件簡單的白色體恤搭配的牛仔褲休閑裝,斜跨著GIVENCHY新出的金屬鏈條小方包。該款式采用的手風琴結構,拉鏈開合,搭配可拆卸肩帶。包身使用的牛皮搭配磨砂牛皮,正面飾有復古風格金色金屬鏈,側面飾有鐫刻GIVENCHY PARIS徽章,21.5x14.5x5cm 可做單肩包與斜跨包同時使用。

關曉彤這身搭配的亮點就在於:包包大小尺寸的合理以及色彩的搭配協調。其實無論是服裝搭配還是包包與服裝的搭配,就好比畫傢作畫、必須考慮清楚整體尺寸的協調與畫面顏色的和諧。按說以關曉彤的身高應該可以駕馭尺寸更大一號的款式,但是考慮到夏天的短袖體恤以及常見的短褲,搭配一個偏自己身材小一號的包包,就會給人一種身材更高挑整體風格更合理的佈局。顏色上選用瞭白色與牛仔藍的中間色使得呃畫面更加立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