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別人賣千元他們賣二百 千件愛迪達耐吉是冒牌貨

別人賣千元他們賣二百 千件愛迪達耐吉是冒牌貨
本報訊 (記者張琳婉)近日,市工商局南關分局在重慶路商圈開展“商標授權經營制度”市場主體排查工作中,查處瞭兩傢銷售侵犯註冊商標“Adidas”、“黃金靴和Nike”商品的經營場所,累計查扣各類服裝、鞋子貨值20餘萬元,有效凈化瞭轄區市場環境,保障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正品價格接近1000元的運動鞋,這兩傢商戶隻賣200多元。”南關工商分局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這兩傢商戶銷售“Adidas”和“nike lunarglide 7開箱和Nike”品牌的產品,他們打出“全場2~6折”的促銷口號,在接受檢查時,兩傢商戶無法向工商人員提供有效的進貨憑證,也沒有“Adidas”和“Nike”註冊商標的授權經營書,此外,銷售商品做工粗糙,價格明顯低於市場同類商品。對此,南關工商分局立即聯系相關註冊商標權利人進行核查確認,經核查這兩傢商戶涉嫌銷售侵犯“Adidas”、“Nike”註冊商標及圖形專用權的商品情況屬實。
21日,南關工商分局聯合公安、質監等多個部門查扣商品,據統計,當天共查扣侵權Nike、Adidas運動鞋557雙、侵權Nike、Adidas服裝557件,累計商品貨值金額20餘萬元。目前,南關工商分局已對兩傢店面進行查封,並對涉案經營者進行深入調查。
南關工商分局工作人員提醒廣大消費者,在消費過程中,要仔細查看商品質量,遇到商品價格明顯低於市場同類商品價格時,要提高警惕,不要購買假冒偽劣商品,給無良商傢可乘之機。

養老保險基金中央調劑制度將實施、日用消費品進口關稅進一步降低、企業所得稅成本費用扣除問題終獲明確規定……7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規將影響我們的生活。《廣州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和《廣州市濕地保護規定》的頒佈實施,對推動廣州市生態環境保護和污染防治...[詳細]
06-25 08-06人民網 
(記者 程春雨)央行24日宣佈年內第三次定向降準。為此,央行鼓勵5傢國有大型商業銀行和12傢股份制商業銀行運用定向降準和從市場上募集的資金,按照市場化定價原則實施“債轉股”項目。[詳細]
06-26 12-06中國新聞網 
個子長高點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不過,個子太高可能也很麻煩。小宇的桌子和椅子都是特制的,明顯比其他同學的桌椅高出瞭一大截。”外婆吳梅介紹說,她的身高有175厘米,小宇外公和小宇媽媽身高都是190多厘米,小宇爸爸身高有180多厘米多,爺爺奶奶身高也都有170多...[詳細]
06-26 08-06成都商報 
據本報6月24日報道,可可西裡、昆侖山、三江源、柴達木盆地、青海湖、年保玉則等地自然景觀資源珍貴而稀缺。今年4月以來,年保玉則國傢公園、三江源國傢公園等景區相繼發佈禁遊令,以保護景區不斷惡化的生態環境。[詳細]
06-26 08-06工人日報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關稅行政改革工作組(TF)於當地時間26日表示,已向關稅廳建議擴充免稅提貨渠道,方便遊客領取免稅品。為瞭提升免稅店行政程序的透明性和公正性,工作組要求關稅廳的工作重心由免稅店評選轉為免稅品管理等維持市場秩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