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職場新人的“表”面功夫也要做到位

10%公司派發上市公司變革紅利 能見度能源行業最具穿透力的思想 地產界地產界所有你想知道的事兒 財經上下遊跨界找尋市場常識 金改實驗室金融創新靈感集散地 牛市點線面簡單專業時尚的財富平臺 科技湃讓我們走近科學 澎湃商學院品牌課外書,生活經濟學 自貿區連線自貿區第一信息和服務平臺 
畢業後拿到第一筆薪水的你,除瞭買禮物孝敬父母、投資理財為將來蓄力之外,也是時候給自己的“裝備”改頭換面一番,以便更快融入職場新環境。腕表雖小,卻也是不容忽視的重要“裝備”。
很多年輕人覺得想知道時間看看手機就足夠瞭,其實不然。現如今,腕表可不僅僅局限於基礎的計時功能,它還承擔起瞭都市人士的時尚配飾這一角色,甚至還有人認為,腕表已經和衣著、發型一樣,成瞭職業裝束中一個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剛剛走出象牙塔的職場新人如果正為缺少可靠幹練的氣質而苦惱的話,不妨為自己投資一款合適又高性價比的腕表點綴在腕間,順便還可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職場時尚風格。至於價格,總有些顏值頗高的親民款可供選擇。
女表篇:
對於女性來說,腕表如同首飾,往往會對一身穿搭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優雅氣質是施華洛世奇一貫具有的風格,女士腕表也不例外。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SWAROVSKI旗下推出的女士腕表GRACEFUL MINI系列以時下流行的復古風為特色,29毫米的小巧表盤配以白色、咖啡色或紫羅蘭色的真皮表帶,與各種場合的裝扮皆能巧妙配襯。銀白色放射線圖紋表盤與不銹鋼表殼上,鑲有54顆透明仿水晶,恰如其分地為佩戴者帶來自信之美,這也正是職場新人所需的特質。
玫瑰金表盤特別款白色,表帶與表盤色澤相呼應,使腕表的色彩和諧百搭。
Calvin Klein
CK旗下子品牌CK by Calvin Klein的女士腕表系列延續瞭品牌簡潔大氣的一貫風格,往往以黑白灰三種主色調配以流暢圓潤的輪廓是其特點。2016年CK推出的RISE系列靈感來源於大自然,表盤上仿地貌的紋飾勾勒出地平線,看上去如同等待著黎明的日出。RISE系列除瞭依舊采用CK特大圓形表盤與纖細真皮表帶的經典強烈對比設計之外,還別出心裁地增添瞭時下最受女性歡迎的玫瑰金配色,纖細的腕間點綴的少女心或許就將是你職場搭配的一個小秘訣。
代表幸運的四葉草是Heart4Heart系列的標識,深受女性喜愛。
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這兩年品牌的消費人群定位趨於成熟化,女士腕表中一向走甜美活潑路線的明星商品Heart4Heart系列最近推出的幾款新品都較為低調。新款采用利落的整體設計感,牛皮革表帶質地厚實耐磨,精鋼鍍玫瑰金表面突顯Heart4Heart 幸運四葉草的造型,為你的職場之旅增添幾分小確幸的意味。
DW的Dapper Sheffield系列黑色皮帶款以及棕色皮帶款。
丹尼爾•惠靈頓(Daniel Wellington)
DW是近幾年來人氣急速上漲的輕奢腕表品牌。多彩的尼龍表帶、輕薄的表身、幹凈的表盤塑造瞭DW腕表獨有的書卷味氣質,讓眾多時尚達人愛不釋手,也在全球時尚圈掀起瞭一股紳士表款的風潮。除瞭Classic系列這一人氣最高的款式之外,DW其實還有其他多種不失獨特品味的款式可供選擇,比如以深藍色指針為標識的Dapper系列。該系列采用蛋白殼表盤以及牛皮表帶,搭配修長的玫瑰金和銀色表蓋,非常適合初入職場的年輕女性。
男表篇:
對於男性來說,腕表是如同一身筆挺的西裝一樣重要的存在。
天梭最新的寶環系列采用瞭緞面拋光效果的表盤,與立體時標相得益彰。
天梭(Tissot)
對於職場男性來說,一塊機械腕表是標配。可是職場新人財力有限,如果把眼光放奢侈品牌機械表上,難免有些力不從心,不過天梭今年替新人們解決瞭這個煩惱。天梭最近推出的寶環系列可謂是高性價比的男士機械腕表的典范。這款腕表在繼承傳統設計的同時,加入瞭許多適合現代審美的細節,有經典的面貌但又不失活力。表盤上圍繞時標的表圈采用瞭緞面拋光效果,而中央部分則采用瞭經典的巴黎釘紋,與立體時標相得益彰。
最與眾不同的是機芯的革命,該系列引入抗磁性能極高的矽遊絲:將通過加熱砂礫提取制造而成的矽材質制成遊絲,使腕表之“芯”如同披上抵擋外力的盔甲,不易受外界磁場和重力的影響,走時更加精準且使用壽命更長。這樣一款價格7000元左右的經典腕表正適合初入職場又想增添幹練果決氣質的年輕男性。
舵手系列把“中性風”拿捏得恰到好處,給人帶來不矯揉造作的現代中性形象。
美度(Mido)
美度表一直定位於永恒設計和實用功能相結合,近兩年也開始試圖創造出自己獨特嶄新的風格。美度全新的舵手系列穿越者長動能全自動機械男士腕表將端莊元素與硬朗元素進行平衡混合,讓初入職場的年輕男性無論是在工作場合還是休閑場合都能彰顯自如。
該款腕表配備瞭最新一代Caliber 80全自動機械機芯,可達80小時長動能存儲。透明背底可清晰觀測到其精雕細琢、配以藍色螺絲的全自動機械機芯,以及雕刻著日內瓦波紋和MIDO標志的自動擺陀。時針、分鐘與秒針,以及表盤與表冠的設計靈感均源自於品牌早期的腕表表款。防水深度100米,同時采用壓線設計的牛皮表帶搭配做舊處理後的PVD鍍黑不銹鋼表扣,盡顯復古質感。
卡其海軍系列蛙人腕表延續傳統,以引人矚目的造型向潛水英雄致敬,其專屬包裝的設計靈感源自典型的軍艦舷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