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太原JBL Under Armour 1.5升級版耳機促

       【山西省太原市行情】JBL UA 短褲和Under Armour 1.5升級版藍牙耳機是一款專為運動愛好者打造的藍牙耳機產品,它擁有防脫落技術,佩戴的時候隻要扭一扭,就可以僅僅的鎖在耳蝸處,即便是跑步、跳繩等高強度的運動也不會脫落。目前這款產品在太原商傢“太原艾瑞克電子”處報價1298元,有需要的朋友趕快聯系商傢咨詢吧【聯系電話:18235198051 / 0351-8710639 / 0351-7528051 / 0351-7555085】
       在材質和設計上,JBL Under Armour 運動短褲和Under Armour 1.5升級版采用瞭強勁卻柔韌的耳機線和支持IPX5的防汗設計,即便是大汗淋漓也不會影響耳機的收聽體驗。另外,JBL Under Armour 1.5升級版在造型設計上也更貼合耳道,長期佩戴也不會產生不適感。而且與上一代產品相比,JBL Under Armour 1.5升級版進行瞭耳機的腔體優化,在不降低音質的前提下縮小瞭耳機腔體,佩戴的時候更為舒適,避免瞭漲耳的感覺。
      作為一款運動型的產品,JBL Under Armour 1.5升級版也配備瞭耳機線控,在運動的時候不用掏出耳機就可以實現音量的調整、歌曲的切換和接聽電話,十分的方便。
      推薦理由:對於耳機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音質,JBL Under Armour 1.5升級版擁有JBL用心打造的音質體驗,是同價位產品中表現非常亮眼的一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