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錘子智能手表要來?羅永浩:待機幾個月+基本智

導讀: 一心改變世界的羅永浩,毅然決然在手機領域摸爬滾打,好在還是收獲瞭一眾錘粉的支持,當然,胸懷大志的羅永浩可並不滿足隻做手機的現狀,於是乎暢呼吸空氣凈化器便接憧而至。

一心改變世界的羅永浩,毅然決然在手機領域摸爬滾打,好在還是收獲瞭一眾錘粉的支持,當然,胸懷大志的羅永浩可並不滿足隻做手機的現狀,於是乎暢呼吸空氣凈化器便接憧而至。
而現在又有消息稱,錘子科技又要進入另外一個行業——智能星辰 石英錶与手錶。據瞭解,近日,一個名叫“大師叫我孫行者”的網友在微博上提問:“就想知道錘科什麼時候出Citizen outlet日本与手錶穿戴!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而有趣的是,羅永浩在回答該網友提問時,竟顧左右而言他,反而曝光瞭錘子智能手表的一些細節。羅永浩在微博中回復:“你們覺得像蘋果手表那樣每天充電的全智能手表好?還是做一個漂亮的時裝手表,幾個月不用充電,然後帶一點基本的智能功能比較好?”
表面上看是詢問大傢的意見,但實則暴露瞭錘子智能手表將在外觀以及續航方面的大升級,這似乎很是符合羅永浩的一貫風格。事實上,早在去年羅永浩就發表微博稱:“支架已經做好瞭,很快上市,兒童手表明年有。”
由此可見,做智能手表,錘子科技顯然很認真。事實上,自錘子科技跨界空氣凈化器之後,就如同打通瞭任通六脈,從智能手表向智能硬件市場轉型,羅永浩的野心也有目共睹。但話說回來瞭,羅永浩懷揣夢想殺入智能硬件市場的勇氣固然值得欽佩,但手機與智能硬件還是在很多方面存在不同,而對於胳膊伸的有點遠的錘子來說,跨界既是機遇也是挑戰,就是不知道想要改變世界的羅永浩到底能不能搞出點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