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盡現高貴氣質 Nike WMNS Classic Cortez Leather 全新配色

[db:头部] 近日,Nike WMNS 為 Classic Cortez 阿甘鞋 Leather 鞋款釋出全新「Team Red」配色。全紅皮革鞋面搭配白色和紅色緩震中底,最後由金色皮革點綴 Swoosh 與鞋舌和後跟的品牌標識。目前,
Nike 是運動品牌中的佼佼者,而在它家眾多的運動系鞋子中,Classic Cortez阿甘鞋可以說是經典的單品。這個因阿甘正傳而火的品牌。不僅穿在腳上舒適度特別高,而且鞋子整體設計特別的輕巧,將它穿在腳上毫無負擔感。而且款式多樣,穿在腳上能夠給人帶來不一樣的風格。
盡現高貴氣質 Nike WMNS Classic Cortez Leather 全新配色設計「Team Red」

近日,Nike WMNS 為 Classic Cortez 阿甘鞋 Leather 鞋款釋出全新「Team Red」配色。全紅皮革鞋面搭配白色和紅色緩震中底,最後由金色皮革點綴 Swoosh 與鞋舌和後跟的品牌標識。目前,該鞋款可在 Afew 線上商店購得,售價為 100 美元。

Nike Classic Cortez 阿甘台灣官網(http://www.nike-cortez-shoes.com)提供Nike 阿甘鞋|男|女|情侶款|價格|經典款|等資訊,新用戶下訂立享9折,7天鑑賞期,7天無理由退換,滿額免運,貨到付款,超級人氣品牌小禮品免費贈送,歡迎大家進店選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