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Virgil Abloh又放招!Off-White™這次單品選擇用GORE-TEX !

Off-White來自美國的街頭高端潮牌,它的風格以簡約的裁剪為基調,它的Logo也特別醒目,街達潮人對於OFF White並不陌生吧。而且,很多明星也上身了OFF White衣服,更為此品牌帶了一波潮流,讓它再出現在人們的視野當中,能更好的為您帶來生活體驗,讓您有更好的品質生活。
由於主理人 Virgil Abloh 的話題程度,主理品牌 OFF White™ 也在持續推出別註單品進行街頭助力,現在要關註的則是全新 GORE-TEX 系列單品。
首先在服飾選擇上,本次以衛衣、外套、褲子、T-shirts 為設計觸發,帶來的單品相當豐富精致,選擇瞭高品質的 GORE-TEX 材質進行保障,結合相對緊湊的剪裁,制造瞭相當強烈的機能及街頭風格。另外在細節方面,更為豐富的 Off-White™ 元素出現,制造出強烈的品牌即時感,結合拉鏈、鞋帶扣、色彩等凸顯,可以說滿足瞭後期任意場景的搭配需求。另外關於本次 Off-White™ 制造的 GORE-TEX 系列單品目前已經開放預售,將在 10 月 8 日正式發售,各位還請屆時鎖定購買。

source:Off-White™
OFF White台灣官網(http://www.off-white.com.tw)獨家提供Off white T恤、Off white 外套、Off white 衛衣、Off white 褲子、Off white 鞋子、Off white 包包等潮品,一年四季活動不斷,超多聯名系列不斷更新,潮人第一步,那就是關注,喜歡的潮人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潮流新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