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Off-White™ x Nike、RIMOWA,這次Virgil Abloh新企劃都能買!

Off-White來自美國的街頭高端潮牌,它的風格以簡約的裁剪為基調,它的Logo也特別醒目,街達潮人對於OFF White並不陌生吧。而且,很多明星也上身了OFF White衣服,更為此品牌帶了一波潮流,讓它再出現在人們的視野當中,能更好的為您帶來生活體驗,讓您有更好的品質生活。
近段時間關於 Virgil Abloh 的消息肯定不會停止瞭,早先 Louis Vuitton 的男裝大秀之後,他繼續將創作帶上瞭藝術領域,開啟瞭與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的藝術展覽 “TECHNICOLOR 2”,不過現在要關註的是與 SSENSE 合作的 “CUTTING ROOM FLOOR” 企劃。
本次在 SSENSE 的店鋪當中,Virgil Abloh 個人工作室被重新展示,直接按自己原有物品進行復刻,其中包括 NASA 椅子、OFF-White™ 滑雪板、Supreme x Public Enemy 地毯。不過各位粉絲要關註的可能是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還有一款特殊版本的 NIKE Air Force 1。除此之外,Off-White™ x RIMOWA 行李箱及其他單品也是搶眼,確實相當吸睛。另外本次打造的 “CUTTING ROOM FLOOR” 展覽於 7 月 2-29 日展開,方便前往的小夥伴千萬別錯過。


source:SSENSE
OFF White台灣官網(http://www.off-white.com.tw)獨家提供Off white T恤、Off white 外套、Off white 衛衣、Off white 褲子、Off white 鞋子、Off white 包包等潮品,一年四季活動不斷,超多聯名系列不斷更新,潮人第一步,那就是關注,喜歡的潮人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潮流新品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