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Virgil Abloh點贊!沒想到穿舊後的Off-White™ x Air Jordan 1這麼美!

Off-White來自美國的街頭高端潮牌,它的風格以簡約的裁剪為基調,它的Logo也特別醒目,街達潮人對於OFF White並不陌生吧。而且,很多明星也上身了OFF White衣服,更為此品牌帶了一波潮流,讓它再出現在人們的視野當中,能更好的為您帶來生活體驗,讓您有更好的品質生活。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HI V2 版本似乎成為瞭這兩天的焦點話題,不過要說雙方聯名的開端,還要提到去年的“The Ten”合作。
值得關註的是,早先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一舉奠定瞭鞋王地位,後續的發售工作可以說此起彼伏,話題不斷。不過一年之後,由於全球限量的原因,Off-White™ x Air Jordan 1 如果正常使用也已經出現瞭或多或少的折舊痕跡。近日網上曝光的一款磨損程度相當大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除瞭歲月及使用跡象之外,也凸顯瞭一定的復古設計感,可以說是不大不小驚喜瞭。另外 Virgil Abloh 本人也在評論中留下“vintage”並點贊回復,不過更有甚者,則回復他所要這雙球鞋瞭。整體看來,Off-White™ x Air Jordan 1 還是最終鞋王,大傢還請感受這款“vintage”版本的配色。

source:IG
OFF White台灣官網(http://www.off-white.com.tw)獨家提供Off white T恤、Off white 外套、Off white 衛衣、Off white 褲子、Off white 鞋子、Off white 包包等潮品,一年四季活動不斷,超多聯名系列不斷更新,潮人第一步,那就是關注,喜歡的潮人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潮流新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