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替煙神器Relx悅刻,年輕人的時尚,身邊人的健康

替煙神器Relx悅刻,年輕人的時尚,身邊人的健康
電子煙,現在已然成為了一些年輕煙民的新趨勢了。一方面它的時尚造型會吸引到更多年輕使用者的眼球,另一方面,0焦油的電子煙也是戒菸替煙的不錯選擇。然而在眾多的電子煙當中,對於新手來講,想要去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卻是不特別容易,每一次嘗試不會像傳統香菸一樣只需要幾十到一百的費用,電子煙大部分都是處於300+的價位。如果在蝦皮上檢索,能看到很多電子煙產品,魚龍混雜,但大多都是適合電子煙玩家的大煙霧,適合普通菸民的小煙並不多,今天就推薦一款,我反覆比較後購買,並且親測有不錯的入口體驗和替煙效果的,那就是RELX悅刻電子菸
替煙神器Relx悅刻,年輕人的時尚,身邊人的健康

Relx悅刻介紹:

在選擇電子煙的時候,我們應該從專業度、工業設計、安全設計、上手成本等等因素去考量。RELX悅刻的外觀設計很時尚簡約,金屬磨砂質感,手感不錯,顏色也有黑、藍色、銀灰色和玫瑰金可以選,很適合潮流的年輕人,或者是有商務場合使用需求的人群。

再看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的包裝盒內部,我們可以看到“BREAK IT NOW”字樣,給人的感覺還有一絲絲奢侈品的設計風格。朦朦朧朧的包裝下就是我要介紹的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了。

我買的是一款新手套裝,裡面有經典菸草味和勁爽薄荷味兩支Relx煙彈。它的外觀首先就吸引到了我,簡約大氣的包裝,和裡面整齊劃一的排列,讓人不由得感覺到了它的高大上,而在這“背後”的一些使用體驗我們下面細細來看。

Relx電子菸原料:

RELX悅刻的煙彈採用了“0焦油”原料,避免了傳統菸草燃燒中帶來的有害物質,添加了有機尼古丁鹽成分,在帶來真煙口感的同時,讓菸民更好適應替煙過程!

Relx外觀介紹:

另外,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的煙彈設計非常的巧妙,很多新手拒絕電子煙就是因為它使用起來比較麻煩,需要更換煙油、更換電池、菸絲等等,而它只需要更換一體化設計的煙彈即可。而且煙彈的密封性不錯,在使用的一個月時間內,也沒有出現電子煙最容易出現的漏油情況。這些無論是對於新手來講還是使用過電子煙的人群來講,都會是美好的體驗之旅。

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的充電設計也很有看頭,比如它的充電資料線相比較一些充電寶之類的專業充電裝置看起來更加的精緻。mirco USB的充電介面也和很多的智慧裝置能夠通用。在充滿電之後,可以連續使用2-3天的時間。這一點是不是對於很多菸民來講都是不錯的設計。

電子煙為了更好的吸引大家都將外觀進行了巨大的改變,因此與傳統紙菸的區別越來越大,有且設計太過於玩家和酒吧感,這些也讓很多的普通使用者,尤其是商務人士,望而卻步。而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整體的外觀設計非常的簡潔,比較偏重商務感,金屬磨砂材質,上手感也非常的OK。我入手的深藍色,顏色很吸引人,品質感十足!

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和iqos這些電子煙還有一點區別,就是它無需按鍵觸發,吸氣就可以使用,而且燈光的閃爍可以提醒電量狀態,也算方便,對於新手來講來說,很容易上手使用,體驗感不錯。

電子煙的耗材也是很多人所專注點,因為高昂的價格也不敢去碰。但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一顆煙彈可以匹敵2-3包煙的量會讓大家忘卻這一點。而且相比較同等質量的電子煙,它的整體做工設計也算是上上成了。

替煙神器Relx悅刻,年輕人的時尚,身邊人的健康

最後借用朋友的一句話來講:“RELX電子煙可能是我用過最簡單最方便最時尚的一款電子煙了,而且替煙效果也算明顯”。時尚、商務以前總是菸民們的困擾,而有了RELX電子煙,你還會擔憂這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