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Relx 二代阿爾法怎麼樣?親身實測

Relx 二代阿爾法怎麼樣?親身實測
對於老煙民來說,吸煙已經成了習慣,對身體也造成了不小的傷害,戒掉的話是不太可能,只能尋找替代品,而電子菸作為危害較小的新替代品的話,相信有很多朋友會像Relx台灣小編一樣進行嘗試。當然,電子菸的選擇也非常重要,需要謹慎一些,最好選擇市面上比較火爆的品牌進行購買,而不是三無產品。
電子菸的品牌也比較五花八門,選擇問題就讓我們頭疼不已,無從下手,於是小編體驗了無數電子菸之後,選擇了市面上比較火爆的品牌“Relx悅刻”,下面會給大家分享一下小編的體驗感受。體驗前還是要說一下,未滿十八歲不得使用該產品。

外觀簡潔清爽

這次體驗的是悅刻的第二代電子煙產品 - Relx阿爾法α 電子煙,相比其上一代在外觀上有了很大的改進,上一款產品雖然外觀簡潔美觀,但與現在的這一款對比則一下子就拉開了差距,煙桿到煙彈的外觀都有明顯的進步。
Relx 二代阿爾法怎麼樣?親身實測
阿爾法α 背面的水滴呼吸燈改成了更顯檔次的環形圓點呼吸燈,燈光依舊會像之前那般隨著抽吸亮起,不同的使用狀態依舊對應著不同的燈光模式。

阿爾法α 電子煙機身圓潤優美,雙曲面機身設計依舊簡潔,但更加內斂,整體顯得非常高檔,外觀設計風格更加出眾了。

傻瓜級操作方式

悅刻阿爾法α 這類電子煙給我的最大印象就是,操作方便簡潔。不似網上的那些 DIY 電子煙,換個煙油需要來回折騰。霧化器不好清洗不說,煙芯更換都麻煩的很,還有電壓等等問題。悅刻阿爾法α 這類電子煙完全不用顧慮這些,裝上煙彈即可使用,不需要任何按鍵操作。

煙桿和煙彈採用同之前一致的嵌入磁吸式設計,煙彈拔出來就可以了,再把新的煙彈插進去,整個換彈的過程就算結束了,並且煙彈並不區分正反面,所以不會有安裝出錯的情況發生。
每個Relx煙彈約等於兩包煙,總共有 500 口左右的容量,如果十分鐘內連續吸 15 口會有震動反應,提醒你此時的尼古丁攝入量已經約等於一根香菸了,十分貼心。對於我來說,香菸和電子煙的區別就是電子煙的攝入量不好控制。香菸會伴隨著焦油的攝入而產生油膩感,Relx電子煙則沒有這種油膩感,震動提醒很好的彌補了這一點。

悅刻阿爾法α 電子煙的煙彈採用了全新的技術組成,這三項技術分別是:
1. α 環形氣道設計
2. 19 年新版期間霧化器
3. 4 層防漏油技術
這三種技術帶來的改變主要是在使用者體驗和口感上。第一種主要是用於防止煙油加熱過程中功率過大而導致噴濺,也就是電子煙常見的炸油現象,還可以降低煙霧味道,第二個則是加強霧化能力,提高煙霧口感,最後一個則是專門針對漏油現象而做的技術突破。

雖然之前使用也沒遇到過漏油現象,但有所加強會讓人更加放心,煙霧口感細膩柔和,此外還解決了電子煙常見的炸油現象,這裡值得稱讚。

這次附贈的是“冰川泉薄荷”和“沙沙綠豆冰”兩款煙彈,口感比起之前的煙彈要更好一些,從味道上來說個人比較喜歡更加冰霜的冰川泉薄荷,畢竟現在的天氣還是有點燥熱,吸一口馬上就能回神,而沙沙綠豆冰相比冰川泉薄荷的冰涼感要淡一些,不過綠豆味還挺香的。

Relx 二代阿爾法怎麼樣?親身實測

幾天體驗下來感覺與傳統香菸的區別主要還是在焦油味上,沒有了那股濃厚的煙味,反而帶著淡淡的薄荷香氣,口氣也清新了不少。總的來說,悅刻阿爾法α 電子煙帶給我的體驗還是相當不錯的,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的 α 環形氣道設計,不僅可以防止炸油,還可以避免長時間吸食中菸嘴發燙的現象。
購買鏈接:https://www.relxstech.com.tw/
購買Line ID:TWDZ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