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悅刻Relx電子菸怎麼樣?有害嗎?

悅刻Relx電子菸怎麼樣?有害嗎?
Relx電子菸屬於瞬間崛起的一個品牌,“0焦油”電子菸的招牌廣告語,讓煙民們心癢難耐,紛紛都會入手嘗試一番。沒買過或想要戒煙的朋友會有這樣的顧慮,Relx電子菸有害嗎?接下來,小編會慢慢為你解答,一起來了解吧!
這裡我們談的不是戒菸也先不談香菸的危害,而是如何在不影響身邊人的前提下,滿足自己的喜好。打算戒菸和使用電子煙的人都是不願意麻煩別人的紳士,每一屆菸民在抽菸的同時也在釋放沒有必要的有害顆粒物,並吸收毫無必要的焦油和一氧化碳。
一根接一根點燃香菸,每天不斷重複這樣的過程,在沒有尼古丁的作用下,應該是全世界最無聊的事。很多“老煙槍”都覺得抽菸是一種習慣,想戒就可以戒掉,花21天養成的個新的習慣就好了,其實大家都知道導致連續上癮的並不是我們的寂寞、也不是習慣,而是尼古丁上癮。
隨著城市發展程序的加快,一線城市控煙制度變的越來越嚴格,其實這恰恰會從側面給菸草帶來增長。我們冷靜的分析下是不是每次你心慌、擔心或興奮的時候就想抽一根,為什麼煙盒上會印上“吸菸有害健康”?因為抽菸的人看了會慌張,這時候抽一口來壓壓驚才是最好的選擇,這樣的迴圈會導致周而復始的不斷對尼古丁和吸菸有更多的依賴。

悅刻Relx電子菸怎麼樣?有害嗎?

對於老菸民來說,攝入尼古丁是身體的需要,讓牙齒和肺變黑的焦油則完全沒有必要,特別是香菸中各種混合物產生的煙味不僅影響別人,也給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馬上就不抽菸會產生戒斷反應,會讓身體產生各種不適的症狀,如果想要戒菸最科學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替代戒菸法,另一種則是精神戒菸法,如果意志力非常堅強的話推薦使用精神戒菸法,當然更多人會選擇替代戒菸法。
悅刻Relx電子菸怎麼樣?有害嗎?
現在iQOS的流行也導致在國內無法售賣的煙彈成為搶手貨,簡單算算即使你願意花一條340元的價格買有時候也找不到購買渠道,甚至現在國內已經出現了造假的煙彈;傳統電子煙雖然效果一般但是煙油能很快購買到,但是傳統電子煙會漏油,還需要頻繁的清潔,給使用帶來了非常多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不需要新增煙油,也能攝入尼古丁,也不會有讓人難受的煙味,時間和金錢成本較低的替代煙成為現在大多戒菸一族正在尋找的產品。初期可以購買1780元的新手標準包Relx 1代,包括個霧化煙桿和2個霧化煙彈,之後還可以通過650元的價格購買3個霧化煙彈,Relx官網表示一個霧化煙彈可按照一口1秒的時間單位來算可抽750口,傳統一根菸平均在12口一包煙240口,按這樣的比例來算一顆Relx煙彈等於3包煙的消耗量。
作為戒菸的一種手段,在慢慢改變身體菸草“體香”的同時,也希望通過霧化電子煙來慢慢減少你對尼古丁的依賴程度,RELX採用的是有機尼古丁鹽,傳統香菸採用的是尼古丁鹼,尼古丁鹽的尼古丁含量高於尼古丁鹼,並且口感溫和對身體的刺激更少,使用RELX換彈霧化電子煙避免了焦油、一氧化碳、高溫燃燒的問題,在攝取尼古丁的同時讓你身上再也沒有焦油味,讓你的牙齒開始恢復潔白透亮。
RELX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只需要把霧彈和煙桿對接通過磁性即可連線,沒有任何的開關只需要很自然的吸就會啟動霧化器,基於內部的電容感應器和煙桿合理的氣流控制,電容感應器最小可感應0.00001個標準大氣壓的變化,內部採用的是蜂窩式陶瓷霧化器,比傳統電子煙霧化器能很好的霧化每一滴煙油,電池容量為350mAh,一次充電基本可以滿足一天抽菸的量。新手標準包標配勁爽薄荷味和經典菸草味兩種味道,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熱帶水果味。
在使用一週之後,普通菸民每天的香菸消耗量從12根變成4根,大多數時候甚至都懶得去點菸而更願意用RELX來攝取尼古丁,標配的兩種煙彈我更傾向於喜歡經典菸草味,可能大多數抽國產煙的使用者都會有一樣的選擇,抽混合煙也就是外菸的人興許都更喜歡勁爽薄荷味的口感,綜合來說RELX調配的三種口味基本覆蓋不同層次需求使用者的選擇。之後我也購買過3套煙彈,我人在上海從深圳順豐直接快遞,效率還是不錯的,基本上你算個2天的提前量就不會中斷“糧草的”。

提點意見:

當然RELX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作為抽菸升級的一種新形態,在滿足傳統電子煙和替代煙的前提下,可以加入尼古丁攝入提醒,Relx由於非常的方便,平時會不自覺的多抽幾口,雖然不攝入焦油和一氧化碳,但是可能會過多攝入尼古丁,是否會考慮做一個類似抽吸12口就震動一次的功能,讓吸食者能大概瞭解已經抽吸了一根菸的尼古丁含量,讓使用者不會每次抽吸都過多的攝入尼古丁。
推出煙彈券,將目前的積分制改為煙彈券形式,使用者可以提前購買菸彈券,需要補充煙彈的時候直接兌換煙彈,即使產品迭代更換煙彈接入規格,使用者依舊可以通過煙彈券購買相應的煙彈;提供包年或者包月的煙彈週期服務,通過對個人使用者購買菸彈週期行的統計,週期性的為包月或者包年的個人寄送煙彈,在寄送前通過小程式推送讓客戶確認寄送;在一個閾值的時候給使用者展現統計資料,讓使用者在不知不覺中減小對傳統煙和尼古丁的依賴。
Relx電子煙有害應該是不成立的。很多人都告訴你抽菸對你身體不好,這個時候你不會想著戒菸而是想多抽一口讓自己定定心,抽菸成為很多的習慣,這個習慣都是因為一個故事而開始的,故事放得下煙卻難離手,RELX希望通過一種全新的健康的方式讓你享受每一口煙帶給你的寧靜和愜意,讓焦油、一氧化碳都見鬼去吧,沒有焦油味的抽菸會讓你慢慢愛上RELX換彈霧化電子煙。

守護者計劃  🔞 未成年人嚴禁使用本產品

本文來自Relx台灣代購網站:https://www.relxste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