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adidas Pure Boost 2017用户评价如何呢?

     总体来说这双adidas pure boost跑步鞋比较时候逛街,136斤的我感觉不到很明显的踩屎感,但是走路时候能感觉到脚底的凉爽,跑步时候的缓震感还是比较明显的,可惜了这鞋要磨脚,所以建议要穿这鞋跑步最好穿长袜。
QQ截图20171104175123.jpg

       adidas pure boost外观来说还是比较好看的,虽然依旧是boost缓震,但脚感还是差ultra很多,不防滑,总体来说,这个价位还是可以的。boost踩屎感十足,透气行不错,一体鞋身舒适度极佳,流线型充满设计感且使加速更加迅猛,总而言之性价比高值得推荐。
QQ截图20171104175133.jpg

       帅的一笔,特别配我,虽然脚感稍微逊色于我的亚瑟士,但是后掌还是有点踩屎感的,关键是帅?而且这价格全网最低了,验证过是正品没问题,客服黄猿(好奇怪的名字)很耐心回答问题哦,好评!穿了好多天才记得评论,鞋子的确是舒服,踩屎感满满,不过还是感觉我的拖鞋更舒服更软,这配色挺好配裤子的,虎扑上有些人说你家店真假混卖,被黑还是真的坑人就不得而知了,我感觉这双鞋子是挺好穿的,好评!
QQ截图20171104175141.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