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MOPO名品街热销款质量如何?adidas阿迪达斯NMD R1潮流鞋款

      本文由mopo1688微信号原创!原本以为码数会拍错,试了之后刚刚好!顺丰把鞋盒保护的很好,很满意的一双adidas阿迪达斯NMD R1潮流鞋款。已鉴定为正品。鞋型经典依旧,boost的脚感真的是没话说。合适正常码,非常舒服,毒和get验证为真,发货和物流都非常快,客服非常到位,没毛病。瑕疵鞋撑只有一只、后鞋帮磨脚,都磨破了。
QQ截图20171121204754.jpg

       收到实物第一时间毒app验证,真货,adidas阿迪达斯NMD R1潮流鞋款式实物好看很轻舒服,图片看像灰黑,实物要看不同角度和光线呈现颜色不同,确实欧码偏大点,平时穿44店家建议买43刚好,唯独不满意的是快递送来盒子被压扁了包装没包好,其他都很给力。发货也算已经很快了,adidas阿迪达斯NMD R1潮流鞋款质量非常好,大小也正好。应该是正品,鞋子穿上去感觉非常舒服,而且实际的鞋子比图片上好像来得更好看一点。
QQ截图20171121204732.jpg

       正品无疑,很舒服,很轻,就是没有什么踩屎感,总体来说不错!adidas阿迪达斯NMD 高仿潮流鞋款大小合适,下午到的试了,小码不好买呀。毒物鉴定为真,本来网上买鞋心里不踏实,现在放心了。包装很好就是鞋盒有变形,但总体来说adidas阿迪达斯NMD R1潮流鞋款很棒,轻便舒适。脚感的话,因为没穿过boost的鞋,所以不知道正常不正常,但也挺软的。相对于平时我穿耐克鞋是40.5,现在买40.5有点大,应该40就好了。adidas阿迪达斯NMD R1潮流鞋款做工还不错,有少许溢胶,不过影响不大。总得还是挺好的。
QQ截图20171121204805.jpg

adidas阿迪达斯NMD R1潮流鞋款查询链接:http://www.mopo8.com/adidas/adidas-nmd-x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