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再度开箱!air jordan 11 WIN LIKE '82 RETRO篮球鞋

      近期,小编抢购了一双air jordan 11 WIN LIKE '82 RETRO篮球鞋。air jordan 11 WIN LIKE '82 RETRO这双高仿篮球鞋买来是台湾的公司货让我有点意外,可能是因为本身1350的价格,可能和我之前抢的台湾公司货的羊毛喷一样,属于价格美丽的类型,接下来,MOPO名品街将重点放在air jordan 11 WIN LIKE '82 RETRO篮球鞋之上。
       不得不说这家老板的鞋盒保护的很好,也可能是我的运气不错。现在开始开箱,依然熟悉的蓝色防尘罩子,听说这次是大货,很好买。双层防潮纸,里面还有一层这个包裹的纸秘笈恐惧症的天敌。现打开第一层,可以看到我们的主角,air jordan 11 WIN LIKE '82 RETRO高仿乔丹鞋,又叫aj11乔治城。拿出一只放在办工桌上这次的air jordan 11 WIN LIKE '82 RETRO并没有给我很大期待,并不完全是颜色,做工也没有什么突破,至少目前没有看到要注意一下,这次鞋带是打成蝴蝶结之后塞进去的,和之前不一样。后跟的air Jordan刺绣很工整,又是“4”指Jordan,这次的屁股部位没有那么“突出”。
       鞋带系统,我认为也是air jordan 11 WIN LIKE '82 RETRO莆田鞋到现在都适合实战的重要原因之一,这种捆绑的方式提高的鞋面的包裹性,在那个年代一直到现在都是经典,并且没有之一。这个应该算是air jordan 11的“美人尖”了边上有点毛毛草草的做工,但是这次的漆皮手感很好。中底大碳板,这个算是air jordan 11的一个经典标注了。后跟的23刺绣很经典,整个球鞋大底,水晶蓝,反正后面都是变黄,不如以后出个黄色的大底算了,厚厚的鞋舌,可以提升脚背的舒适性的同时增加一定的脚背包裹性,但是透气性就差了一些,要是夏天打球,这里总是会湿透的。
QQ截图20170903155735.jpg
       鞋撑里面的鞋号,告诉我们这个鞋撑可以用于撑8.5-10的鞋子,鞋撑上面的jordan logo,鞋标,这个有一点模糊,看下一张,对这个就是台湾公司货的鞋标了,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自己百度一下子,拿出鞋垫,能看到鞋底的钢印还有注胶孔,白色的走线上有一层红色的走线,鞋垫底部,胶水还算牢,但是还是很好取出的。这个是鞋子内侧前端的额走线处理的还行,泡棉中底搭配内嵌式全掌型 Air 气垫。鞋子全部取出来,鞋盒底部还有一个这个标记。
       好了,到这里这双鞋子我能说的地方也就这么多了,最后想说的是,这可能是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最能跳水的aj11,之前的大魔王、大灌篮多少都是加钱买的,但是这双却是以跳水价格在双11买的,不过这样挺好,这可能也是我们这些“情怀无价”的老人最想看到的结果,但是按照今年的大货发货标准,如果air jordan高仿团队头脑正常的话恐怕明年又会出现一鞋难求的地步,这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但是喜欢air jordan 11的我可能还会坚持被套头,近期有计划入手的朋友不要着急,可以等到双12的时候再看价格购入这双鞋子,我的感觉是应该还会在往下跌一点,但是如果你怕买到假货,现在就可以在官网上买一双,这可能是今年也可能是不多次数可以原件买入的aj11。
       air jordan 11 WIN LIKE '82 RETRO篮球鞋的整理都是让小编非常满意的,所以才会单独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很多朋友都是想要入手这款篮球鞋吧,只是正品太贵了,所以没办法入手。各位朋友,如果不介意高仿鞋,可以关注mopo1688微信号,小编为你提供低价,优质的篮球鞋。
http://www.mopo8.com/lanqiu/660.html
本文由MOPO名品街编辑,转载请说明出处!MOPO名品街-高仿运动鞋专家!微信客服:mopo16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