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http://www.mopo8.com/ Nike Air Force 1空军一号高仿球鞋哪里可以买?

    本文由mopo1688微信号分享!一开始买的时候不知道,这个是lab版的,与普通版略有细节不同,特别喜欢的就是透明鞋底,看着就上档次。想说这双鞋垫和普通版不一样,普通版是类似于网面的,这个是类似于皮面的鞋垫,穿了一下有点出汗,爱热脚的建议天冷点穿。空军,就是百搭的鞋子啊,穿什么裤子搭配都好看。lab版里外全皮,不磨脚,就是刚穿有点硬,穿穿就好了,好多年前穿的一双也是刚穿有点硬。不容错过!推荐透明鞋底!
QQ截图20171113173502.jpg

       耐克空军一号高仿,耐克经典中的经典! 这次购入的是蓝色,有内涵的蓝色。 嘿嘿,还是老样子,鞋面皮质,质感好,走路没感觉到前掌会很嘞脚,夏天穿也不会热到哪里去,鞋底应该耐磨,比较大气。 入脚舒适感加倍,四周海绵包裹性好,我脚长度280,买的44.5合适稍微有点点大(不喜欢太紧的鞋)底部适中,感觉后跟有气垫,会弹~ 这款鞋压马路,简单的3v3都不错,真的值得购买!
QQ截图20171113173510.jpg

       我这款Af1飞线是黑白搭配色,我个人觉得这样的原色是挺容易搭配裤子的,说一下它的舒性吧,底子很软,鞋的重量很轻,所以走起来一点都不觉得重,由于是编织面,所以透气性很好,穿久了也不会觉得脚不舒服,然后高帮的包裹性真的是不错。空军一号还是那么经典,对于这款鞋,总的来说真的很不错,比较好搭衣服,而且搭着都很好看,刚开始穿的时候会感觉比较硬,但是穿多几次后就习惯了,也软了很多。做工是非常好的。
QQ截图20171113173521.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