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http://www.mopo8.com/ adidas Originals NMD R1潮鞋质量怎么样?

     本文由mopo1688微信号原创!adidas Originals NMD R1外观,以及设计感,都是很好的。但是,后脚跟确实太磨脚了,不知道怎么设计的,上网一搜才知道磨脚的人很多,码数也合适,但这个后跟的设计就不懂了,建议朋友们第一次穿 穿中长袜以防和我一样被磨破皮。 店家服务是很好的,这条评价只关于鞋子本身。发货也算已经很快了,质量非常好,大小也正好。应该是正品,鞋子穿上去感觉非常舒服,而且实际的鞋子比图片上好像来得更好看一点。
QQ截图20171112183324.jpg

       正品无疑,很舒服,很轻,就是没有什么踩屎感,总体来说不错!大小合适,下午到的试了,小码不好买呀。毒物鉴定为真,本来网上买adidas NMD高仿心里不踏实,现在放心了。包装很好就是鞋盒有变形,但总体来说鞋子很棒,轻便舒适。脚感的话,因为没穿过boost的鞋,所以不知道正常不正常,但也挺软的。相对于平时我穿耐克鞋是40.5,现在买40.5有点大,应该40就好了。鞋子做工还不错,有少许溢胶,不过影响不大。总得还是挺好的。
QQ截图20171112183332.jpg

       鞋子收到了,不错。上脚感觉也不错,之前买了两款,鞋面很透气,我以为所有的这类都是那种鞋面,结果这个是比较厚的,不透气的,挺漂亮,就是现在正好天热,不透气,有点闷。第三次在MOPO名品街买鞋了,相当稳,这款鞋品相完美,没有溢胶,做工扎实,比椰子强很多就是没椰子舒服,但比椰子透气!毒和GET鉴定没毛病,绝对正品!买鞋就认准MOPO名品街!
QQ截图20171112183340.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