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11種運動模式任意切換,休閑商務集於一身的運動

時隔一年,筆者和大傢終於等到瞭華米旗下AMAZFIT又一款智能運動DW 专柜的誕生,這次AMAZFIT將推出兩款智能運動手表,分別是第二代以及2S。新推出的兩款產品在性能上有瞭極大地提升,不過價格卻是十足的

時隔一年,筆者和大傢終於等到瞭華米旗下AMAZFIT又一款智能運動DW 68折的誕生,這次AMAZFIT將推出兩款智能運動手表,分別是第二代以及2S。新推出的兩款產品在性能上有瞭極大地提升,不過價格卻是十足的良心價。
去年筆者就第一時間拿到瞭發行不久的AMAZFIT 運動手表,也就是AMAZFIT 1,當時這款運動手表就給我留下瞭非常深刻的印象,亮騷外表,高端智能。事實也如筆者預測的那樣,這款運動手表已經推出,銷量便一路領先,這也能看得出市場對於AMAZFIT的認可。
這次筆者拿到AMAZFIT 第二代的第一感覺同樣非常驚艷,表鏡、表圈等外觀上相較去年的第一代顯得更為精致,而仔細查看手表的參數發現,在防水性能、電池性能以及處理器、傳感器等方面都有瞭十足的提升。接下來筆者就帶大傢瞭解一下這款運動手表的魅力所在。
Amazfit 運動手表二代硬件配置
屏幕:1.34 英寸反射式低功耗彩色顯示屏;分辨率320 X 300;電容式觸摸屏;強化玻璃面板
處理器:1.2 GHz 雙核處理器
內存:512M RAM;4 GB 內置閃存,用戶可用空間約2 GB
GPS:GPS + GLONASS 雙星定位
傳感器:PPG心率傳感器;三軸加速度傳感器;陀螺儀;地磁傳感器;氣壓傳感器;環境光傳感器
電池:290 mAH 鋰聚合物電池
防水等級:5ATM (50 米防水)
續航:5 天(每天跑步30 分鐘、消息推送200 條);35 小時(全程開啟GPS、全程心率監測)
外觀評測
第一代AMAZFIT 手表,筆者拿到的亮紅色的一款,作為男生來使用的話多少有些怪異。而第二代在顏色上就非常吸引眼球,純黑的配色讓筆者第一眼就看中瞭它。
相比較第一代偏圓潤的外觀,第二代更有質感,也更有運動氣息,所以這款手表綜合來講更適合男性。值得一提的是,手表右側上邊的按鍵還有一圈紅色的線條點綴。
如圖,表圈為氧化陶瓷,堅固度相對來說比較強,耐磨耐用,日常普通的刮蹭不會留下劃痕。表殼材料為玻纖加強聚餐酸酯。
表盤的周身還采用瞭3D激光碳纖維紋理,整體重量隻有60g。所以無論從從表盤、表帶等硬件條件,再到充電、續航等軟性條件都可謂是亮點頗多。
AMAZFIT智能運動手表2采用瞭2.5D弧面玻璃表鏡和手工打磨的陶瓷表圈,再加上316L不銹鋼材質的表耳、按鍵和充電觸點、底座,使得整體機身充滿質感。
尊享版更是在表鏡材質上使用瞭藍寶石玻璃,配備皮質表帶 蘋果手表表帶同款材質的氟橡膠表帶。所以在功能性方面,尊享版和普通版是一致的,如果你註重功能,那麼999元的普通版顯然更為劃算。
性能評測
手表采用瞭1.34英寸反射式低功耗彩色顯示屏,分辨率為320 X 300,細看幾乎覺察不到顆粒感。
不僅如此,這款手表屏幕的最大特點是周圍光照強度越高,手表的屏幕顯示就越亮、越清晰,這對於戶外運動來說簡直是福音。
在處理器、內存以及傳感器方面,AMAZFIT智能運動手表2都是同行目前的領先水平,可以說這是一款完全值得期待的手表。
如此強勁的運動性能,往往在功耗方面令人擔心,Amazfit智能運動手表2內置瞭一塊290mAh的鋰聚合物電池,Amazfit宣傳在全程開啟GPS 運動模式下,連續使用可以達到35小時,日常使用,則可持續使用高達5天。
另外,充電速度也非常快,幾乎在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完全充滿。
AMAZFIT智能運動手表2采用索尼28納米低功耗GPS芯片,支持11種運動模式,這也是這款手表最大的亮點。
跑步、健走、戶外騎行、泳池遊泳、公開水域遊泳、室內跑、室內騎行、橢圓機、登山、越野跑、鐵人三項,這些運動模式都可以在這裡得到很好的計算和歸納。
防水方面,采用瞭50米遊泳防水等級,並擁有泳池遊泳和公開水域遊泳兩種模式。
泳池遊泳可以實現自動記趟、提供swolf效率指數,並能識別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種泳姿;公開水域遊泳則支持軌跡、遊泳距離。
除瞭運動功能外,Amazfit 2還提供瞭一些生活實用的功能,比如設置鬧鈴,通過連接藍牙耳機聽音樂,指南針等。還可以通過與手機的連接實現來電、短信和微信消息推送,抬起手腕就可以顯示支付寶碼進行付款,
初次使用手表,需要手機端下載Amazfit手表App掃描手表屏幕上的二維碼進行激活。在App裡,用戶可以管理消息通知,更換表盤,查看運動數據、心率、睡眠、續航時間等等。
總體評測
總的來說,作為一款兼並商務范的運動手表,它所覆蓋的功能還是比較全面的,運動數據測量分析也十分精準。
設計方面,確實做到瞭商務范兒的視覺觀感。價格上,999 的價格也可謂是誠意滿滿,擁有商務兼具運動喜好的跑者因建議入手。此外,尊享版將在1月9日上市,大傢也可以留意關註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