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世界杯首日軍拓智能手表入駐全國順電,多渠道

北京時間6月14日,俄羅斯世界杯拉開帷幕。世界杯,大傢最關註的莫過於冠軍的歸屬瞭,為瞭給球迷朋友帶來世界杯精彩戰況,戶外DW 換錶帶 教學品牌軍拓舉辦瞭軍拓世界杯競猜活動。除瞭冠軍、四強及八強競猜,還有 累計競猜 活動,小夥伴可以參與到每一天的球賽中,一起觀賽贏好禮。
近日,軍拓宣佈正式入駐順電,進一步拓展線下銷售渠道。過去隻能在網上購買到軍拓戶外DW 男錶 推薦的消費者,今後再也無需等待快遞包裹,在當地城市的順電就能第一時間觸摸和體驗到軍拓的最新產品瞭。
順電是一傢專註於銷售高端傢電(包括手機、電腦、數碼相機)的專業零售商,經營的品牌包括蘋果、三星、佳能、尼康等眾多知名品牌。區別於傳統的傢電賣場,順電緊隨新時代趨勢所需,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商品、豐富的選擇和專業的服務體驗,在市場上形成差異化,滿足瞭高端客戶和時尚前沿消費群體的特殊需求,逐漸成為行業標桿。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智能穿戴設備的運用范圍都還較窄,僅適用於跑步、遊泳等相對簡單的運動監測。若需要配合登山等戶外運動,則需要專業性更強的戶外智能腕表配合。軍拓專註於打造優質的戶外智能手表,主打軍工硬漢風格,旗下的產品無論是鐵腕3s還是最近新出的產品鐵腕5都深受智能手表玩傢的喜愛。在為高端客戶提供卓越產品與優質服務這一點上,軍拓和順電目標高度一致,雙方的合作可謂水到渠成。
鐵腕 3S 通過瞭美軍 MIL-STD-810 防護標準,擁有百米防水性能,還擁有一定的防塵、抗震以及防腐蝕、防低溫的性能。另外,表盤面的新型航空璃材質也具有一定的耐磨特性,能夠應付惡劣的戶外環境。除瞭支持普通的計步功能外,鐵腕 3S 還擁有多個運動模式記錄。鐵腕 3S 支持徒步、跑步、登山、騎行、室內外遊泳以及鐵人共 7 項運動的數據記錄。此外它還支持心率測量、指北針、環境檢測、日歷天氣、秒表以及位置定位功能。
軍拓這次推出的鐵腕5智能戶外手表,延續瞭鐵腕系列的軍工工匠精神,將傳統手表與智能芯片更完美結合,繼續打造屬於國人的戶外智能手表。鐵腕5系統配置功能先進,多重國際認證(美軍標認證及CE/FCC/RoHS/WEEE/REACH),除瞭延續瞭鐵腕3s軍工三防特性外,厚度大約減小瞭一半,相對的重量也有所減少,佩戴起來更加舒適。相較於鐵腕3的硬漢風格,采用多種創新航天材料的鐵腕5在外觀上更具科技感。
4月份開始,軍拓新品鐵腕5就在360試用、億智蘑菇、智能界等眾測平臺對產品進行眾測,參與報名的人多達20餘萬,可見眾多粉絲對於鐵腕5抱有極大的期待。為瞭充分滿足玩傢線下體驗購買的需求,目前軍拓與全國各地的順電平臺合作,備有足夠貨量的鐵腕5。順電也是軍拓在線下市場開拓的重要一步,未來軍拓將如何佈局商業版圖,值得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