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CONVERSE宣告傳奇將至 集結四大限量鞋款重磅發售

CONVERSE宣告傳奇將至 集結四大限量鞋款重磅發售
中國上海 ——2017年“11.11”狂歡季再度來臨之際,一貫以獨樹一幟的街頭態度立足的匡威(Converse)品牌註定帶來不一樣的品牌故事體驗,此次將攜其四款傳奇鞋型,回饋忠實品牌愛好者。無論是經典OneStar,ChuckTaylorAllStar,或是個性實足的JackPurcell,和今年被再度重推的Fastbreak,每一款擁有毋庸置疑的傳奇身份。10月20日起,於品牌天貓及官網平臺進行預售,堅持你的喜愛!11月1日至11日,四大限量鞋款將陸續發售,共同慶祝品牌傳奇故事。
Converse
ONE STAR
1975年,ONESTAR為籃球運動而生,它的每一步變革都支持著你大膽與放肆。無論材質、細節、還是配色如何進化,它標志性的五角星與鞋型設計都始終如一地展現你年輕真我的態度。如今,它的舒適性與耐穿性更為讓你驚喜,你依舊能踩著它,隨時隨地,自由舒適地馳騁街頭。歷經籃球、音樂、滑板與街頭潮流洗禮,此次的GolfleFleur*系列將帶來全新感官。該系列將於11月2日正式發售。
CHUCK TAYLOR ALL STAR
誕生於1917年的ChuckTaylorAllStar,開啟瞭Converse的不朽傳奇。隨著時間流逝,它從最初的專業籃球鞋開始,不斷成長、變化和革新,卻仍保持簡約風格。Chuck以其歷久彌新的經典設計、硫化橡膠鞋底和標志性腳踝徽標,助你張揚個性,表達自我。11.11將為粉絲準備再次購買ConverseNBA合作系列機會。
JACK PURCELL
JackPurcell開口笑系列,自問世以來,以純色鞋身搭配鞋頭標志性“開口笑”弧度,成為熱衷街頭潮流的年輕人眼中,不變的寵兒。此次,還將在雙十一之際推出限量款,這款各路潮人眾所期待的鞋款又將帶來怎樣的驚喜?Converse將於11月6日正式發佈該組產品具體信息。
FASTBREAK
歷經球場的熱血,助力喬丹加冕籃球之神,FASTBREAK再次來襲,以八零年代的流行風格為靈感,復刻經典設計搭配熟悉的“劍星”標志,帶領潮流裡不羈的年輕人重返黃金年代。ConverseFastbreak誕生於1983年,那是一個Converse稱霸籃球領域的年代。而當Converse宣佈將復刻1983年的經典鞋款Fastbreak的消息時,其期待值可想而知,Converse的復刻、全新的演繹方式賦予瞭Fastbreak第二次生命。特別產品將於11月9日揭曉。
Converse傳奇球鞋的故事一直在延續、永恒不衰,它們為大膽無畏的年輕靈魂而誕生,承載著每一步、助力這些年輕人成為自己圈中的ICON傳奇人物。匡威(Converse)自10月下旬起在微博、微信、微淘、NICE等各大社交平臺不斷更新傳奇降臨信息。如需更多詳情,請關註品牌官網converse.com.cn及官方微博微信號“CONVERSE中國”。

免責聲明:本網轉載此文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