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你見過電競選手的專屬運動鞋沒?

原標題:你見過電競選手的專屬Skechers 女和運動鞋沒?
電子競技雖然是一項運動項目,但沒有專屬運動套裝是件永遠的痛。美國Skechers 涼拖鞋和運動鞋品牌K-Swiss最近與電子競技團隊The Immortals達成一項協議,前者將會為後者設計一款定制運動鞋,這也是電子競技有史以來第一次被定制鍵盤、鼠標、鼠標墊、耳機以外的運動服飾,專業玩傢和專業運動員之間界限變得更為模糊。
是的,爸爸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參加的一項連球鞋都沒有的運動項目啦。
The Immortals是北美最著名的電競團隊團隊之一,涵蓋時下流行的Dota2、皇室戰爭、守望先鋒等多支電競團隊,在北美電競圈內影響力非常瞭得。
由於電競的特殊性,K-Swiss不需要像職業運動一樣給電競選手設計專業緩沖,而是將其當成一雙時尚生活用鞋來設計,按照以往電競聯名T恤能夠瞬間爆款的節奏,K-Swiss相信新運動鞋也會帶來起飛一樣的銷量,老板表示想想都有點小激動。
當然,K-Swiss還是考慮到瞭長時間坐姿雙腳的溫度變化,運動鞋會針對久坐進行改良,確保長時間穿著的舒適性。重點在於這雙鞋會在今年12月份正式開賣,售價不到700元軟妹幣。
如果K-Swiss能穩賺一筆,看來阿迪達斯、耐克、李寧等品牌可以考慮涉足電競領域,比起給專業運動員收集運動數據再做設計,給電競玩傢設計一套運動套裝似乎相當輕松。畢竟這麼多個賽季過來,人傢可以沒穿過什麼專業的運動服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