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他們要將 Supreme x LV “拒之門外”

原標題:他們要將 Supreme 42th waist bag和supreme x LV “拒之門外”
- 今日必知 -
他們要將 Supreme x LV “拒之門外”
在此前的墻外世界欄目中,我們為大傢透露瞭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即將於 6 月 29 日至 7 月 2 日在紐約邦德街 25 號開設 Pop-Up 期間限定店的消息,然而令人頗為意外的是,在剛剛結束的曼哈頓社區委員會舉辦的聽證會上,這一提案已經被全票否決,也就是說 Supreme 腰包 穿搭和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無法繼續按計劃在那裡開店瞭。 聽證會上,所有委員認為 Supreme 並未提出有效的 Pop-Up 門店管理辦法,將帶來潛在的破壞性結果。邦德街是紐約一條比較安靜的街道,但是 Supreme x LV 如若在那裡發售,顯然會有大批買傢前去排隊,屆時引發的環境問題、潛在危險也將被帶到邦德街,基於此考慮,委員會才全票否定瞭這一計劃。Supreme x LV 的發售看來隻能重新選址。
來源:Fashionista
- 今日你還可以知道這些 -
A$AP Bari 上腳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高幫版本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市場價高昂,無論是此前的限量款還是後續市售款,都屬於頂級玩傢才能擁有的恩物,日前 VLONE 主理人 A$AP Bari 又上腳另一雙 VLONE x Nike,這次竟然是高幫版本。還是不變的黑橙配色,仔細看你會發現屬於 Air Force 1 High 的綁帶也有出現,這可是完全不同於之前兩雙的新作。如果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High 會在未來發售,那無疑又能滿足部分 Sneakerhead 未能入手的遺憾,不過暫時還沒什麼機會,隻能羨慕 A$AP Bari。
來源:Instagram
收官之作,Yeezy Boost 350 V2 年末發售配色渲染照流出
爆料大神 Yeezy Mafia 日前再度提前半年預告即將於 12 月發售的 Yeezy Boost 350 V2,並渲染出假象配色效果。這雙 350 V2 配色為 Semi Frozen Yellow / Raw Steel / Red 三色組合,圍繞熒光黃色 Primeknit 鞋身,采用鋼灰色紋路搭配紅色 SPLY-350 字樣呈現。提前半年便已經曝光年末鞋款,而且按照每月一雙的節奏,這款也極有可能是 2017 年的收官 350 V2。盡管短期內肯定無法得到 adidas Originals 的確認,但可以提前期待年末之作瞭。
來源:Yeezy Mafia
Apple Watch x Nike Air VaporMax Flyknit 別註表帶系列發佈
自去年 9 月 Apple 發佈會開始,Nike 與 Apple Watch 的合作便從未間斷過。日前伴隨 Nike Air VaporMax “Day to Night” 別註系列的發佈,雙方再次強強聯手,推出全新別註表帶系列。此番從日月變幻中汲取靈感,帶來四款與 Air VaporMax 顏色相呼應的表帶。據悉,此次系列將於 6 月 1 日起在 Nike 線上店鋪與鞋款同步發售,隨後將登陸 Apple 線上店鋪及各大 Apple Store,每款定價 $49 美元,想入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來源:Nike
街頭碰撞電臺,Randomevent x Feat.37 膠囊聯名系列
原創街頭品牌 Randomevent 與 Feat.37 近日攜手帶來一輯概念膠囊系列, 將電臺與街頭品牌概念融合,從虛擬世界出發,將聯名玩出新概念。雙方結合瞭虛擬世界中的 K.I.S.S(Keep It Simple,Stupid)原則和蒸汽波(Vaporwave)藝術,K.I.S.S 是象征意義的接吻,在 UNIX 哲學中定義為兩個介質的接口相連,也好比 Randomevent 和 Feat.37 兩個不同領域品牌的合作。本系列運用瞭跳躍感極強的粉藍色為主調,K.I.S.S 音樂專輯的封面同樣也是粉色;衍生品中的收音機卡帶(U盤)恰好呼應瞭好奇與迷戀的懷舊思想;此外唱片式包裝也是別出心裁的設計之一。目前 Randomevent x Feat.37 聯名系列已經正式開售,各位不妨多加關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