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http://www.adidas-outlet.com.tw/ 時尚潮流!adidas愛迪達雙肩包包

            adidas是德國運動用品制造商,是愛迪達AG的成員公司。阿迪達斯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1920年於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記。阿迪達斯的服裝及運動鞋設計通常都可見到3條平行間條,在其標誌上亦可見,3條間條是阿迪達斯的特色。
adidas包包
           時尚潮流!帶上adidas包包在越來越標榜個性的時期,間約、復古、卡通等各類風格也從不同側面迎合時尚人士張揚個性的需求,海藍色的潮流外表,實用性強的空間,可以容納不少物品,性價比不錯。有喜歡的朋友趕緊到愛迪達官方網入手吧!
nike官方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