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http://www.hupu.com.tw/ Under Armour官網發佈Curry 4 “Black”新款系列

                 勇士隊繼續高歌猛進,拿下 NBA 總決賽的第三場勝利,砍下 26 分 13 籃板 6 助攻的斯蒂芬·庫裏,在該場比賽中上腳全新客場配色的 Under Armour Curry 4。而Under Armour官網今日發布了 Under Armour Curry 4 “Black” 的細節圖片,這雙客場配色的 Under Armour 籃球鞋與主場白金配色相反,鞋身以低調的黑色爲主色調,中底依舊運用了白色進行渲染, SC Logo 也有金色進行點綴,UA安德瑪 Logo 則采用黑色花紋設計,最後以淡藍色水晶底進行收尾。此次采用全新的剪裁設計,並融合了全新皮質材料以及襪套編織設計,看起來給人一種輕軟舒適的感覺!據傳言這款 Under Armour Curry 4 除了采用編織鞋面外,中底也加入了全新科技,目前Under Armour專賣店尚未公布發售信息,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帶來後續報道!
Under Armour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