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http://www.newbalancetw.com.tw/ New Balance 574S「Friends & Family」限定版本

               New Balance 今季以經典跑鞋New Balance 574 爲藍本出發,釋出全新改良後的 574S「Friends & Family」限定版本。新版本New Balance慢跑鞋采用了優質皮革結合網料制作鞋身,而最大的變化在于加高了鞋領設計,並改以一體式鞋舌迎合時下流行的襪式風潮。至于New Balance鞋款另一項改變在于采用了革新的 Fresh Foam 中底設計,特殊的立體幾何紋路除了吸睛度滿載,更能産生不同的壓縮區域來增加鞋身的穩定性。雖然這款「Friends & Family」版本並不會公開市售,但 574S 的誕生無疑讓 574 更加符合現代審美和科技趨勢,相信未來也會陸續推出更出配色供大家選擇。
New Balance 5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