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Nike官網正式發布Jordan Super.Fly 2017球鞋

       今日Nike正式發布全新的緩震科技 React,使材料緩震技術再次刷新了我們的認知!全新的 Nike React 是一種輕量、有彈性、擁有出色耐久性的緩震科技,真正做到舒適度與響應性的完美平衡,並在抗衰減方面提升顯著,得以讓球鞋始終保持最爲 “完美” 穿著感受。
        它的研發彙集了緩震專家和化學專家,經過無數次的試驗和調校,最終帶來可以在實戰籃球鞋上應用的 Nike React!而本次首發搭載全掌 React 科技的兩款Nike籃球鞋,除了總決賽上格林率先上腳的 HD 2017 Flyknit 之外,就是眼前這雙格裏芬代言的 Jordan Super.fly 2017!
Nike
        除了擁有極致的緩震腳感,外底還運用了Nike運動研究實驗室的壓力圖精准定位出四個關鍵壓力點,以此來設計出更爲合理的多向抓地紋理,無論是急停、急起,轉身變相,都能滿足籃球運動員嚴苛的要求,從而提升雙腳乃至整體的控制能力!值得大家關注的是,屆時還會推出采用耐磨橡膠的 PFX 版本,也會有 Mesh 透氣網面材質鞋身的新版本出現!面向大中華區發售的 Super.Fly 2017 也針對亞洲人做了調校,前掌加寬、腳背加高,更爲舒適。
       作爲 Jordan Brand 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實戰鞋款,Super.Fly 2017 搖身一變,不僅終結了數字代號,換做年份編號,在科技配備和時尚設計方面,更帶來讓人耳目一新的吸睛表現,無疑是系列曆史上最具看點的一次升級換代!將于 8 月 3 日正式在Nike官網發售,屆時多種版本將帶給大家更多的人性化選擇,下面Nike型錄小編帶來格裏芬對這雙全新球鞋的親自解讀,大家先睹爲快!本文由Nike台灣官網出品(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