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http://www.adidas-shoes.com.tw/ 全新 adidas Originals by PORTER 發售方式釋出

        下周登場!全新 adidas Originals by PORTER 發售方式釋出Helmet Bag,adidas,NMD C1,PORTE  下周登場!全新 adidas Originals by PORTER 發售方式釋出adidas 的聯名之旅還在繼續,如今將攜手箱包品牌 PORTER,帶來壹系列聯名單品。
adidas originals
            雙方本次聯名帶來壹雙全新的Adidas NMD C1 鞋款,以 City Sock Chukka 中幫鞋型作為藍本,鞋面采用黑色網眼材質構成。將 PORTER 標誌性的布標呈現於鞋舌之上,白色 Boost 中底搭配藍色穩定塊與示人,營造出獨特的質感,上腳效果想必也將帥氣非凡!此外還帶來了 Helmet Bag 拎包與腰包兩款單品,延用 PORTER 標誌性的尼龍包身結構,采用酷黑配色為主基調,細節處輔以藍色裝扮點綴,營造出壹股利落大方的簡約之美!據悉全新 adidas Originals by PORTER 聯名系列將於 6 月 10 日登陸愛迪達官方網正式發售。
n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