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http://www.hupu.com.tw/ Under Armour台灣官網推出最新夏季籃球鞋

                  Under Armour安德瑪是一家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成立于1996年,創辦者是前馬裏蘭橄榄球明星Kevin Plank。在美國,提到Under Armour,必然會想起高端和專業的運動裝備,Under Armour 逐漸成爲“專業”(Professional)的代名詞。它已經成爲美國總統健身的首選。在國際上的地位迅速提高,成爲運動界的一匹黑馬。
Under Armour台灣官網
                       品牌Under Armour台灣官網打造新款 UA Clutchfit Drive 2 Low 男款籃球鞋,Under Armour 籃球鞋鞋面由皮革布料拼接,緊致舒適的包裹雙足,提供強有力的支撐與舒適觸感。3D注模鞋舌包裹足部與踝關節,貼合雙腳。全掌注模Micro G鞋墊提高緩衝性能,緊鎖雙足,不易滑動。Charged Cushioning中底有效吸收衝擊力,並轉化爲迅疾反彈力。多向人字紋外底,帶來良好的腳感與控制力。該款系列已經開始在under armour專賣店內上架了,喜歡的朋友們趕緊入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