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http://www.nike-zom.com.tw/ Nike台灣官方網推出全新Nike Roshe One舒適慢跑鞋

              夏季高溫一直不斷,沒有一雙透氣輕巧的運動鞋,怎麼能行?近日,耐吉台灣官方網推出全新Nike Roshe One 舒適輕便慢跑鞋,且有較高的時尚度,正是當下最流行的運動時尚風。在Nike慢跑鞋外形上創新型 Flyknit與橡塑組合鞋面采用特殊縫線技術,經典的一體式中底/外底,塑就輕盈緩震性能,出衆抓地力,後跟與鞋舌的提拉設計令鞋款易于穿脫,鞋眼采用嵌入鞋面設計,塑就穩固鎖定的貼合感,緊貼足形的鞋墊采用柔軟、彈力充盈的泡棉波紋設計。時尚又經典的纖長鞋身設計加上黑色鞋身和灰色經典品牌Nike logo,時尚和實穿都有了。無論外出步行,還是日常練習,抑或其他休閑活動,此款多功能Nike鞋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耐吉台灣官方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