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http://www.hupu.com.tw/ New Balance台灣官網打造新款 420 復古慢跑鞋

          New Balance于1906年創立于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是一家集開發、生産和銷售運動鞋于一體的公司。至今,這個New Balance持續100多年的品牌,已成爲衆多成功企業家和政治領袖愛用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爲“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近日,New Balance台灣官網打造新款 420 復古慢跑鞋,New Balance所設計的New Balance復古鞋除了將流行趨勢帶入,更注重其功能性,不但具有輕量、避震及穩定的特性,超強的吸震功能及前足人工學設計刻痕,增加籃球運動的爆發力輕量化鞋面提供自然、舒適耐久且透氣的支撐性。該款系列已經開始在New Balance專賣店內上架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New Balance台灣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