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http://www.puma-shoes.com.tw/ PUMA 中文官方網站釋出evoPOWER Vigor 1全新配色

             PUMA 中文官方網站更新了力量型戰靴evoPOWER Vigor 1全新配色。還是那句老話,黑/熒光黃的搭配就是這麽經典!賽季已經結束,但足球並不會遠離大家的生活,除了周末的歐冠盛宴,接下來的夏天還會有一系列的俱樂部商業活動,球員們還是會穿著新球鞋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中,說不定出訪中國的阿森納和多特蒙德陣中就會有球員穿上黑綠配色的PUMA evoPOWER Vigor 1與球迷近距離接觸。新配色PUMA evoPOWER Vigor 1選用黑色鞋面,球鞋大底、鞋面Logo和鞋領外延則選用了英冠黃,這樣的經典搭配一次次出現在Puma鞋配色選擇上,從來沒有失手。面對這種配色的球鞋,喜歡的小夥伴向來抵抗力爲零。不僅配色出彩,這雙PUMA evoPOWER Vigor還有一些亮點,比如Puma鞋面Logo的褪色處理,比如大底上的菱形圖案。全新PUMA evoPOWER Vigor 1現在已經上架Puma專賣店,喜歡的小夥伴不妨一試!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