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預告:Nike Aqua Sock 360莆田鞋

      随著近年袜套式鞋款的兴起,那些过去主打机能性的復刻鞋,也在鞋履市场上大举回归,Nike Aqua Sock 360 莆田鞋正是其中一个例子。首度问世於 80 年代,Aqua Sock 360 定位為水、陆两栖鞋款,专门為水上运动所设计。继今年 3 月份的三色发售后,Nike 再度推出了黑白新配色,同时该配色已於美国官网贩售。
莆田鞋
        Nike Aqua Sock 360 高仿鞋在今年度回归后稍做改良,儘管鞋款已有转型 Life Style 的趋势,但依旧保持著水陆两用的核心概念,鞋底的抓地力自然是设计重点,為此採用了三片式的橡胶外底以及特殊纹路来呈现;另外鞋面则採用了双层的 Mesh 材质打造。此番黑白配色精仿鞋在美国官网已完售,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有兴趣的朋友目前还可於 Solebox 等指定经销店点购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