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http://www.hupu.com.tw/ Under Armour台灣官網打造新款Speedform Fortis慢跑鞋

                Under Armour,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比Nike定位略高端一點點,走技術路線,總體定位就是爲真正熱愛運動的人,Under Armour提供充滿新科技的高功能性産品,算是體育裝備中頂級品牌。Under Armour台灣官網打造UA Speedform Fortis在具有輕量化的設計之外,堅持不犧牲跑鞋該有的穩定支撐或是舒適避震。Under Armour慢跑鞋複合式中底,利用專業的堆疊將2種不同功能的中底做結合,同時兼具避震及回饋,跑起來紮實有回彈感。鞋身、鞋面都是網眼設計,有快速排汗快乾的效果;無鞋墊的設計減少腳底與鞋墊的摩擦,並減低腳部不必要的滑動,提供真正的透氣性,就算是夏天跑起來雙腳也不悶熱。對于尋求一雙與衆不同的外觀顔值個性十足功能又還不錯的UA安德瑪跑鞋的日常慢跑訓練跑者來說,它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該款系列將會在Under Armour專賣店內上架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Under Armour台灣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