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電子菸當中,IQOS 3.0電子菸為麼如此優秀?

電子菸當中,IQOS 3.0電子菸為麼如此優秀?
說起電子菸,IQOS始終是一個不能被忽視的存在!IQOS作為早期電子菸品牌,也是日本最大的煙草公司,其粉絲以及忠實用戶非常之多,品牌這麼些年的經歷,受到了大家的信賴以及肯定。IQOS官網每次推出新款都能受到大眾的追捧,尤其是近來推出的第四代IQOS3.0版電子煙,上市已有大半年時間,其熱度一直不減。都是電子煙,為何第四代IQOS 3.0版如此優秀呢?
電子菸當中,IQOS 3.0電子菸為麼如此優秀?
IQOS 第四代產品已經上市有半年時間了,苦於台灣沒有現貨,好多菸民朋友都還沒有見過IQOS 3.0的真容,到底第四代IQOS 3.0版本有什麼不同?也是擊殺了無數菸民的好奇心,雖說咱也沒有見過真機,但是咱這裡有IQOS 3.0的第一手資料啊,想知道第四代IQOS 3.0版為何如此優秀的跟我來。

第四代IQOS 3.0版在外觀上有變化

這次新版本沿用了之前的設計風格:簡潔、大方。顏色主要有黑白金色幾種,就算拿出去送人也基本不會出錯的顏色。另外,這次機身的手感非常棒,不僅看起來有質感,而且摸起來也很舒服。

充電口是USB 介面,就在側部,一點都不影響外觀的美觀。而且還會贈送USB-C轉換插頭、USB-C充電電線和充電器,因此就算不想使用USB充電也沒有關係。

第四代IQOS 3.0版的側開功能值得一提


第四代iqos 3.0版本採用的是側開放式煙棒存放,就是在側面開口,只要在下面按一下,就能輕易將煙取出,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也不會出現因為存放煙棒而發生任何事故。整體設計上利用了人體工學原理,因此雖然外形看起來比較大,但是拿在手上毫不費力,手感舒適。這個設計非常精彩。

第四代IQOS 3.0版續航的增強


根據不少菸民反饋,只要充電充滿之後,使用一天不充電是沒有問題的。而且上面也提到過了,這個設計是USB充電,那就算出門在外,遇到沒有電了又想抽菸,還是可以藉助充電寶充電,稍等片刻就可以插入IQOS煙彈就可以了。如果不方便usb充電,還可以使用配送的USB-C轉換插頭,直接充電。再加上本身續航能力出色,就算晚上忘記充電,如果抽菸量不大的情況下,還可以使用2天。

第四代IQOS 3.0版永不變動的加熱不燃燒


這次第四代IQOS 3.0版依舊主打的是加熱不燃燒。在使用的過程中,與其他電子煙加入焦油不同,是通過加入真正的捲菸,藉助iqos電子煙使其加熱但是並不會燃燒捲菸,就能做到有抽普通香菸的感覺,但絕不會產生二手菸,也不會出現抽其他電子煙,口感明顯有區別的問題。

電子菸當中,IQOS 3.0電子菸為麼如此優秀?

目前第四代IQOS 3.0以及IQOS 3.0 Multi版在台灣是沒有賣的,台灣的小夥伴想要入手的話,只有通過IQOS代購這一渠道買入了。
不過,第四代IQOS 3.0版以其超高的顏值,強勁的續航能力和王牌的加熱不燃燒技術,激發了無數消費者的購買慾,現在由於太火爆了,在日本都是每人限量只能購買一臺,想要入手的夥伴真的得早點下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