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親測」專櫃IQOS,你真正瞭解過嗎?

「親測」專櫃IQOS,你真正瞭解過嗎?
當我還在抽卷煙的時候,沒有真正接觸IQOS的時候,一切都是聽從旁人相傳:IQOS對身體的影響肯定比香煙要小的多。在小編親身體驗過後,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IQOS電子煙的強大:
「親測」專櫃IQOS,你真正瞭解過嗎?
1.吸起來非常方便,無名火,隨時隨地都可以吸起來;
2.口感比肩真煙,更容易起到替煙的效果,堅持使用的話,可以戒菸。反正我一開始是戒掉了,那時候抽真煙感覺巨噁心。
3.根據現有的證據,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他人生理上的危害都十分小;
4.使用節奏類似真煙,一顆IQOS煙彈開始加熱後就開始使用,直到消耗完畢。之後需要充電才能使用。不像電子煙常常可以接連不斷沒完沒了的抽;

5.形狀容易讓人接受,比較時尚潮流,如同電子煙中的iphone。同樣是桿狀的電子蒸汽煙,通常是機械杆,無法調節電壓等引數,並且使用的是滴油霧化器,比較麻煩,不適合一般替煙需求的人。調壓電子煙基本上是一個盒子,在外使用的話有點怪怪的。反正我是這麼覺得;
6.煙霧似乎不怎麼大,而蒸汽煙出來的蒸汽比較大。Iqos電子煙好在煙霧沒有傳統煙的煙霧那麼濃密,嗆人。並且在場面上算是比較引人注目的。

「親測」專櫃IQOS,你真正瞭解過嗎?

後來朋友去日本帶了一個iqos給我,使用感受基本跟之前的猜想吻合,新增的體驗如下:

1.口感與真煙類似,有股淡淡的餅乾味(自我認為),很淡。初學者也可能感覺是股糊焦味,那是因為你還不習慣。
2.一個煙彈加熱的時間跟傳統煙在燃燒的時間差不多,經過測試,在不吸不碰的情況下,可以加熱至消耗完時間大概在5分鐘這裡。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大概是14口這裡消耗完,便需要充電加熱棒大概5分鐘。這是為了讓您起到戒菸效果,特別設定!

3.煙霧量其實還是挺可觀的,做不到在公共場合不引人注目;
4.官方稱無二手菸,個人感覺聞起來沒有傳統煙那麼臭;
5.要丟菸頭,但是菸頭還是完整的。最好的一點就是沒有菸灰。加熱處抽完一包後需要清理,不然會有積碳。

我認為從替煙角度講,無論是在口感還是方便程度上,iqos都要比蒸汽煙要好一點。據說它的危害程度比傳統煙相比較,降低了百分之九十以上哦!自我感受就是,自從抽上它之後,不會經常咳嗽了。證明對肺部傷害還是很小的!正是因為它,迎合了大眾的口感!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到IQOS台灣代購網(https://www.iqos-jp.com.tw/)進行購買,100%日本專櫃代購正品,放心購,放心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