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Relx電子菸-讓你每吸一口都是好煙

Relx電子菸-讓你每吸一口都是好煙
香煙雖然是有害的,但是煙民們無可奈何,無法離開香煙,主要就是香煙中的尼古丁比較濃。特別是在快節奏的時代,不同的壓力下確實有時候會讓人喘不過氣來,唯有一根香煙才能讓自己鎮定下來。就像筆者就是抽了十多年的老菸民,其實自己是蠻想戒菸的,主要就是最近越抽越厲害,長期這樣下去對於身體的傷害可想而知,但想到戒菸吧,這並不隨口說說的那麼簡單,必須有極大的忍耐力以及香菸的替代品,這樣的相結合才起到真正的戒菸效果。
Relx電子菸-讓你每吸一口都是好煙
談及目前能給香菸作為替代品的就不得不說到市場上的熱銷商品“電子煙“,目前在國內外也開始呈現了琳琅滿目的狀況,像最常見的種類就分為五種,分別是模擬煙型電子煙、杆子型電子煙、調壓型大煙霧以及機械型電子煙,但備受菸民喜歡的還是換彈霧化電子煙,主要就是不僅攜帶方便之外,同時提供的口感也比較還原真煙。如果說到目前最值得一試的就不得不說到最近京東眾籌上線的“RELX悅刻換彈霧化煙”,其特色就是在於首創膜薄式陶瓷加熱體+領先雙層結構霧化器+第二代尼古丁鹽技術,100%不漏油,並且90%還原真煙。那麼實際跟香菸有什麼異同呢?下面還是讓筆者來分享下悅刻換彈式霧化煙的實際使用感受。

RELX悅刻換彈霧化煙在外包裝方面採用了簡約大方的設計,正面除了品牌的LOGO之外,下方也提供了產品的圖片,整體看起簡約又美觀。

開啟包裝的盒子就直接看到悅刻換彈霧化煙的機身跟煙彈是分開裝的,跟以往的需要加煙油的電子煙來說,明顯這樣更加的方便。當然也許你會問了,一個煙彈能抽多久呢?不會抽沒一會就不能用了吧?這個官方也明確的表示,一個Relx煙彈等於三包紙菸的量,等於說你之前要是每天一包煙的話,就可以使用長達三天的時間,那麼兩個煙彈的話,就等於6天,基本一個星期下來還是足以滿足的。

配件方面的搭配也比較簡單,除了RELX悅刻換彈霧化機身之外,還帶有兩個煙彈以及充電線,而比較有趣的就是說明書不像傳統說明書那樣的死板,每一頁都是一行字,讓人有持續看下去的興趣,這點創意還是必須點讚的。

內建的兩個煙彈為菸草跟薄荷兩種口味,當然官方也提供了多種口味的選擇,有熱帶水果、中式烤煙、醉愛藍莓、凍檸檬茶等等,都可以根據自身的口味需求來進行購買。像筆者的話,就蠻喜歡菸草口味的,主要是跟平時抽的紙包煙比較相似,所以帶來的口感非常比較貼近點。

煙彈方面採用的是透明黑色設計,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煙油用量,這樣就方便我們外出攜帶使用的時候,不會因為所剩不多而忘記準備煙彈的尷尬。而Relx小煙煙彈方面內建了蜂窩式陶瓷霧化器,以每1滴煙油進行6W穩定功率加熱,讓你沒吸一口都是飽滿順暢,還有一點需要說的就是煙彈採用了雙重封閉設計,讓你無需擔心漏油情況出現。

RELX悦刻换弹雾化烟配备了一个扁平化的机身,跟以往的同类电子烟相比的话,这款没有采取电池仓跟点燃按钮设计,只需装上烟弹,直吸即可,非常的方便。而中间带有的一个指示灯,主要就是在充电、吸入以及烟油不足的情况进行提醒,方便我们即时的了解当前的使用状态。

Relx 1代機身內側還帶有兩個金屬觸點以及磁吸觸點,方便的就是在安裝煙彈方面,無需任何繁瑣的操作,只需把煙彈對應的觸點直接放置進去即可自動吸住,並且還吸得非常的穩,無論是倒拿還是輕微的晃動都不會導致煙彈掉下來,這點還非常值得點讚的。

底部方面則是配備的常見充電介面Mirco USB介面,可以通過搭配的充電線來給RELX悅刻換彈霧化煙進行充電,像平時的移動電源或者帶USB介面的排插都可以為其進行充電,識別充電方面也是通過帶有的指示燈,在充電時燈是保持常亮的狀態,充滿燈也會自動的熄滅,非常的方便。

續航方面的表現也是尤其的出色,內建的350mAh電池容量,、吸菸式自動感應供電核心技術加上創新薄膜加熱貼片,使得在功耗方面非常的低的同時,也擁有了更好的續航表現,基本一次充電,24小時的使用下來都不成問題。

瞭解完RELX悅刻換彈霧化煙的細節以及設計部分,接下來談談對於這款產品的實際感受,首先產品的小巧方面還是讓筆者非常喜歡的,小巧扁平化的設計,給外出攜帶方面提供了方便,加上耐用的煙彈搭配,基本外出幾天的話,都不愁不夠使用,當然還是必須攜帶著剩餘的煙彈,避免抽完的情況下,不能補充。

對於口感方面,筆者在抽完一個煙彈之後,才來談談實際的使用感受,剛開始抽的時候確實有點嗆口,可能吸太大的口原因,在試著慢慢小口吸,就明顯好了很多,加上本身霧化效果比較穩定,在後續的吸食並不會感覺到任何的不適,相反就是有著很強很過癮的擊喉感,這就是對於菸草口味煙彈的實際使用感受。而另外一個薄荷口味的,吸起來不僅清涼之外,同時還帶有甜味,整身的透心涼還是非常舒服。

Relx電子菸-讓你每吸一口都是好煙

綜合的體驗下來,RELX悅刻換彈霧化煙給我的使用感受還是相當不錯的,首先輕巧的外觀設計,可以方便攜帶外出,加上煙彈採用的磁吸設計,可以方便我們更簡單的更換,當然包括蜂窩式陶瓷霧化器、雙重封閉漏油保護,都足以看到對於這款產品的設計考量上的用心程度。而口味方面也是提供得非常的齊全,可以滿足不同人對於口味的不同需求。總的來說,一款售價1780元的RELX悅刻換彈霧化煙,無論是產品的質量還是價效比的價格明顯都具備很大的優勢,如果你在尋找一款香菸替代品,又苦於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筆者認為RELX悅刻換彈霧化煙的確是款非常不錯的選擇。
購買鏈接:https://www.relxstech.com.tw/
購買賴ID:TWDZ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