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IQOS已經通過FDA美國上市許可,菸草巨頭佈局新型菸草

IQOS已經通過FDA美國上市許可,菸草巨頭佈局新型菸草
近期,F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正式宣佈,已授權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為IQOS菸草加熱系統生產的新型菸草產品上市銷售。
美國成年吸菸者大約有四千萬左右,僅次於我國,卻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煙消費市場。隨著FDA對於加熱不燃燒新型菸草的認可提升,不但使其成功打入這片潛在市場,更可能對其他國家和地區對該產品未來的政策導向有所影響,從而使其有望迎來第二階段的高速發展。
IQOS已經通過FDA美國上市許可,菸草巨頭佈局新型菸草
在今年2月初,PMI釋出的2018年年度報告中可以看到,在市場銷售方面,受益於IQOS官網市場的全面增長,全年實現銷售443億隻,同比增長93.2%;並且2019年將美國IQOS銷量納入2019年業績指引,可見其對產品擁有巨大的信心與野心。
目前,IQOS已成功進入全球多個國家市場,國際化發展勢頭良好。其中,日本為IQOS煙彈以及機器銷售的主要市場,韓國次之;與此同時,IQOS已經成功進入47%的東歐地區,俄羅斯,以及中國市場。

國際菸草巨頭紛紛佈局新型菸草,中煙緊隨其後

菲莫國際的IQOS作為全球最早的規模化、商業化加熱菸草製品,相關產品早在2014年11月就已經實現首發,之後菲莫國際在電子煙及加熱菸草製品市場中的佔有率得到快速提升;截至2017年達到32.7%,超過了行業內第二名到第五十名的佔比總和。
日本菸草的Ploom、英美菸草的Glo和雷諾菸草的Revo均是市場上常見的加熱菸草製品。除此以外,韓國最大的捲菸製造商韓國菸草與人蔘公司(KT&G)也在2017年12月推出了使用圓柱加熱針加熱特質菸絲的煙具LIL。可見國際菸草巨頭在新型菸草市場中,均有所佈局。

IQOS已經通過FDA美國上市許可,菸草巨頭佈局新型菸草

台灣、香港、大陸擁有世界上規模最為龐大的成年菸民群體,如能根據規劃,如期實現傳統菸草向新型菸草的替代轉化,將擁有巨大的市場空間。
需要IQOS台灣代購的朋友們不妨到(https://www.iqos-jp.com.tw)入手一款哦,戒煙神器讓生活變得更健康,為了自己為了家人朋友,你值得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