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IQOS已經成功登陸英國曼徹斯特

IQOS已經成功登陸英國曼徹斯特
前不久,曼徹斯特成為英國倫敦以外第一個接受菲莫國際(PMI)的加熱不燃燒(HNB)裝置IQOS推出的城市。
IQOS已經成功登陸英國曼徹斯特
目前,PMI在曼徹斯特開設了兩家商店,一家在聖安廣場,一家在公主街。並且已經招募了一支專業的當地團隊,幫助該市的360,000名吸菸者瞭解如何更好地從捲菸轉向更安全的替代品。
“這項產品(我們)耗資40億英鎊,經過十年研發。我相信IQOS電子煙的影響可以加速曼徹斯特成為一個無煙城市。“

與此同時,在倫敦有四家門店,並計劃在布裡斯托爾開設四家門店。
PMI董事總經理彼得·尼克松認為,IQOS官網將幫助在曼徹斯特1/6的菸民轉換。“我相信IQOS煙彈將改變曼徹斯特吸菸者的遊戲規則,加熱菸草技術可以提供更好的香菸替代品。”
除了倫敦的四家店,曼徹斯特開設了兩家店,以及計劃在布裡斯托爾開設的四家門店,PMI還考慮在英國開設更多的IQOS店,並且是正考慮在英國開設數百家IQOS商店。
PMI表示,根據公司“無煙未來”的願景,將繼續大量投資於更好的成人吸菸者替代產品,否則人民將繼續吸菸。同時表示,迄今為止,已投資超過60億美元“開發、評估和商業化創新產品,開創無煙世界”

IQOS已經成功登陸英國曼徹斯特

IQOS的成功已成必然,不少品牌模仿它的加熱不燃燒技術,但它的核心無法被模仿。IQOS為健康而生,一點都沒有錯。
[products ids="53,45,47,49" class="xm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